薄熙來案週一續審 關鍵時刻將到來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薄熙來案星期日結束了第四天的庭審,在控辯雙方舉證過程結束後,法庭宣判暫時休庭,下週一上午8時30分繼續開庭。五項內容調查完畢,現場沒有作出宣判。在週日的庭審中,薄熙來繼續對他的罪行強硬抵賴。

在星期天的庭審中,控辯雙方繼續對證人王立軍的證詞進行質證,公訴人還出示了更多薄熙來濫權罪的證據。薄熙來在法庭上繼續否認對他的指控,並稱證人王立軍“品質極其惡劣”,“不斷地明顯撒謊”,“證詞充滿欺騙”。不過,濟南中院的官方微博沒有公布公訴人或證人王立軍的回應。

據中共喉舌央視當日報導,控方稱薄熙來無坦白、自首、檢舉、揭發等從輕情節,意味著薄熙來可能將不會像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一樣被從輕處理。現場實錄也透露出,當時重慶市副市長黃奇帆的證詞,指控薄熙來違規處置王立軍

接下來,按照法律程序,薄熙來將有結案陳詞,自由發言,外界非常關注在此次庭審中,一再強硬抵賴所有控罪的薄熙來,還將會有怎樣“驚人的表現”,以及當局會對薄作出怎樣的宣判。

目前,濟南中院指控薄熙來的罪行已從最初的“六宗罪”減為“三宗罪”,即貪污、受賄、濫用職權。原本編好的“劇本”因薄熙來不斷的翻供抵賴,讓當局再次被耍弄。而薄熙來的核心罪行是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是薄熙來的死穴,卻一直被中共當局掩蓋。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