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出庭有性命之憂?傳王立軍家人表態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轟動全球的薄熙來案庭審又有新發展。在24日庭審下午,曾叛逃美領館的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與薄熙來當面對質,立即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但王的家人卻十分擔憂,擔心其人身安全遭到威脅。

王立軍曾作為薄熙來的親信,兩人反目為仇之後,竟叛逃美領館,觸發中共高層地震,最終以被判入獄15年暫且收尾。此番乍現濟南中院,並以證人身分指控薄熙來濫用職權,更是倍受關注。

大陸媒體報導,,一名接近王立軍親屬的人士透露,王立軍上庭作證,其家人事先並不知道,因此感到很震驚。有的家人甚至覺得王不應出庭。據稱,王的家人認為,若非薄欲追殺王,令王無路可逃,王也不會亡命天涯。

該消息人士還表示:家人對王立軍的人身安全特別擔憂,因他是被囚禁在京郊秦城監獄,此番不知他是乘坐飛機還是高鐵到濟南。無論如何,其家人都期盼當局加倍注意保護王個人安全。

另一名接近王立軍的人強調,至於王向薄報告其妻殺人的事,薄熙來聽信谷片面之辭就翻臉打人,「簡直是流氓」。不過,薄熙來現在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其妻谷開來是否殺了人,薄自己是否徇私枉法、貪污受賄。

早前,就有傳聞說王立軍與谷開來或有曖昧關係,由於薄熙來公開在庭上承認自己曾有外遇,當王立軍親身出庭作證時,不少網友及記者竊竊私語,猜測兩虎相鬥之下,薄會否語出驚人,證實傳聞。

但薄熙來在庭上稱,谷開來最信任王立軍,並沒有提到兩人之間存在曖昧私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