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薄熙來手勢隱藏的驚天秘密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訊】中共連續5天對薄熙來的審判秀就要結束了。在這場大流氓與小流氓在堂上過招的表演秀中,最令中共當局惶恐慌不安的恐怕要數8月22日即開庭第一天薄熙來在法庭上神秘莫測的手勢。以至於中共當局當晚不得不緊急向大陸各大網站發出指令,要求全面清理關於薄熙來古怪手勢的評論與照片,禁止評論薄熙來「OK手勢」。中宣部還要求內地媒體必須使用新華社通稿。可見,囚籠中薄熙來這只小老虎的手勢對廟堂之上中共當局這只大老虎的震懾力之大,切不可等閒視之。

眾所周知,近年來,為了所謂有效排除、預防審判干擾,最高法明確要求各地法院根據個案具體情況,採取異地審理的做法。省部級高官腐敗跨省異地審理,廳局級幹部腐敗案件省內異地審理,已是相對固定的司法慣例。但好多人搞不懂為何將中共政治局委員、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選擇在山東審理?其中有什麼天機和秘密?也許其中的奧妙就隱藏在薄熙來的手勢之中。

從薄熙來當天站在法庭上的圖片來看,雙手在小腹處交叉,右手抱住左手腕,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彎曲成圓環狀,其餘三指伸直,面部表情皮笑肉不笑,並用鄙夷、蔑視和不屑一顧的目光注視著法庭上的法官。對於這種詭異手勢的解讀通常有兩種:一是表示OK的手勢;二是表示「三」或「30」的手勢。

首先,薄熙來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彎曲的形狀正好是中文「東」字中文拼音的第一個大寫字母「D」,其餘三根手指代表「山」,從左往右念是「山東」,但從右向左念正好是「東山」,再進一步引伸就是成語「東山再起」。薄熙來的手勢似乎在向毛左、薄粉和薄瓜瓜、以及中共「血債幫」們暗示:共產黨的天下都是我老子打下來的,左右搖擺不定的習近平絕對不敢拿我「太子黨」和「紅二代」薄三怎麼樣,只要不判我薄熙來死刑,我薄熙來就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請你們不要氣餒,要血戰到底!

另外,薄熙來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彎曲的形狀還可解讀為阿拉伯數字「0」字,與其餘三指正好組合為「30」。也就是中國人通常所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也就是說,只要我薄熙來人頭不落地,就不愁噴薄的紅日沒有從西邊出來的那一天。也正好與其名字「薄熙(西)來」三個字相吻合。

如果再用英文來分析,很明顯就是OK手勢。習近平為了保黨,絕對不敢用「政變謀反」和「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來審判我薄熙來,只能用「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項避重就輕的罪名來掩人耳目,忽悠百姓。既向民眾展示了中共新一屆領導人所謂「反腐敗」的決心,也借「打老虎」的名義清除了異己,穩固了自己的權力和地位。

只可惜,要不是谷開來毒殺海伍德導致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如今我薄三已經是中共政治局的常委和政法委書記,手握著中共公、檢、法、司、國安等暴力機器和數百萬武警、公安等武裝力量,再過幾年,等時機成熟,我也會以同樣的罪名審判你習近平,從而登上中共的最高權力寶座。因為無論誰心裏都清楚,中共的任何一個官員都可以用這三項罪名來定罪判刑,將其打入大牢。

正因為如此,我薄三才敢在庭審的過程中從頭到尾都進行翻供和百般抵賴,幾乎反駁了全部指控,死活不肯認罪。根本不在乎公訴人的所謂自首、坦白、認罪態度好和立功等情節,不管怎麼從嚴,反正你習近平也不敢將我立即斬首。

自古以來,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我薄熙來今天雖然成了階下囚,也許不久中國老百姓就會被中共暴政逼上梁山,等到腐敗透頂的中共倒臺的那一天,也許你習近平還不如我薄熙來。

再次,薄熙來用「三」的手勢還表示,我薄三是「三個代表」親自選定的接班人,只要「三個代表」一天不斷氣,你習近平還得看「三個代表」的臉色行事,我薄三的靠山就還在,我就可以有恃無恐。

無論是胡溫也好,還是習李也好;無論是「刑不上大夫」也好,還是「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也好;也無論是「打蒼蠅」也好,還是「打老虎」也好。量你們也沒有這個膽量敢在太上皇頭上動土,將我薄三置於死地,更不敢動我薄家唯一有「出息」的後代瓜瓜一根毫毛!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