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演蝙蝠俠 網友反彈鬧自殺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上週,好萊塢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宣佈新一任的蝙蝠俠將由好萊塢男星本阿弗萊克飾演。雖然,電影公司料到這個消息肯定會遭到影迷們的反對,但沒想到,影迷的反應竟然是出奇的強烈!這兩天不但有網友串連、發起請願活動,要求電影公司換角。甚至有很多網友在臉書上發起「集體自殺」的活動。實在是很誇張。

這次影迷們的反對聲浪之大,讓圈內人感到啼笑皆非。據了解,電影公司在宣佈消息之後就收到5萬通抱怨電話﹔網絡上已有7千多人加入連署,試圖改變電影公司的決定。不少人建立「反阿弗萊克」的網頁,包括在臉書發起一項「集體自殺活動」,時間都訂好了,就訂在明年7月。實在是很誇張。

影迷們還給出了一大堆理由,很多人擔心小本不但會把這個漫畫英雄的形象給弄砸了。甚至會把超人一起弄砸﹔有人認為已經成為一名成功的導演的小本,在演戲時會更加專斷,會把這個人物演得不得人心。甚至有網友表示,小本就安心的去做導演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吧,不要在演戲啦!哈哈。

但顯然,專業人士們並不這麼認為。專業電影網站「The Wrap」發表文章,呼籲漫畫迷和影迷們冷靜。並表示影迷意見很多,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007敲定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出,有人哀嚎:「龐德不是金髮的!」最後007票房不是好得很?影迷要否決一個演員很簡單,就是不要花錢買電影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