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薄熙來全盤翻供究竟毀了誰?

【新唐人2013年8月27日訊】中共原定兩天結束薄案庭審,卻意外地在濟南中院折騰了5天,終於26日下午1點左右一審庭審結束,法庭將擇期宣判。

審薄戲演到此,算是告一段落,至於對薄三的判決結果會怎樣的預測,眾說紛紜。我想,在中共未最終做出宣判結果之前,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數,這是因其無法無天的本性所決定的。

5集(假設庭審一天為一集)連續劇,淋漓盡致的展示出薄三的高超演技,充分透出其卑劣的醜行。

第一集開演後,官方將加工處理過的庭審片段,以微博方式傳出,造出所謂直播的假像,一下子吸引了無數關注此案的地球人的眼球。然而,明眼人卻一下子心中有了數:「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此等直播純屬愚弄人民,自作聰明,這當然是導演的伎倆——自留餘地,進退自如,竟暴露出中共頂層虛張自信的孱弱。

此前,新政與薄三達成的交易,即把薄的六宗以上的罪狀,尤其將其中的政變和活摘器官兩項致命之罪剔除,並最終縮水為三宗(受賄、貪腐、濫用職權)深感網開三面了,量被告只能感恩戴德,「聽黨話,跟黨走」,乖乖伏罪,而心生借此案打破以往秘審那種陳陳相因之模式化,來個「微博直播」,為新政立威的大手筆。可出乎意料的是,老謀深算的薄熙來,已經看破新政懼怕中共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若公之於眾,其必將倒臺,故,毫不領情,出爾反爾,竟然當場全盤翻供。這一突如其來的變卦,使得似乎胸有成竹的官方微博,微弱得斷斷續續,從第二集後半部開始,乾脆徹底中斷信號了。

薄的舉動讓新政一時亂了方寸,幽魂般,晃晃悠悠的將庭審順延至5天,這5天,可真是叫薄三過足了癮,他以中共之道,還治中共之身,把中共耍弄得灰頭土臉,體無完膚,使得雙方的狐狸尾巴全部暴露無遺。

在共匪窩裏長大的薄三,諳熟中共歪門邪道。眼前,法庭上這場驚心動魄的狗咬狗的殊死搏鬥,完全靠造假、顛倒黑白、謊言欺騙,把屎盆子統統扣在自己的老婆和其他對手們的頭上。為擺脫困境,薄竟不知羞恥地硬給自己戴上「綠帽子」,令世人大跌眼鏡。

薄三的「精彩」表演,成了當之無愧的中共形象代言人,其縮微了黨的「偉光正」圖像,反映了黨的「假惡暴」本質。他的當庭翻供,凸顯了自己的廬山真面目,同時,拔出蘿蔔帶出泥——中共這個附體邪靈的醜惡嘴臉,從這一角度看,薄三的全盤翻供,的的確確是件大好事,這一鬧騰,再一次叫地球人看清了中共究竟是個什麼貨色。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遠離中共如同遠離瘟疫一樣,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必然能免遭災禍。

再換一個角度,薄三的全盤翻供,等於將自身這顆肉體炸彈死死地綁在了中共身上,不論他被判死或判活,其連帶的諸多因素,只要引爆,必將和中共同歸於盡。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