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國慶盃高爾夫球賽報名開始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雙十國慶臨近,南加台灣僑社各項慶祝活動在醞釀之中。8月26日,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宣佈:國慶盃高爾夫球賽的報名開始。

比賽將在9月28日星期六中午12點半開球,約有36組、共150人參加。比賽分男子組、女子組、長青組和青少年組。其中青少年組是今年新增的組隊,目的是號召14-18歲愛好高爾夫球的青少年來參加比賽。

今年比賽獎品豐富,賽後當晚並舉行晚宴聯誼。「一桿進洞獎」由華航及長榮航空公司提供臺北至洛杉磯商務艙來回機票,同時高球聯合會將提供iPad mini,各家贊助廠商也將提供的球桿球具等諸多獎品。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周慶龍:「感謝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舉辦這麼有意義的高爾夫球賽,在慶祝我們中華民國國慶的同時也以球會友,讓我們國慶增添更多不同的歡樂的運動氣氛。所以在此鼓勵南加州所有高爾夫球愛好者踴躍參加。」

前任會長陳正吉爆料,稱此次國慶盃高球賽很可能是新處長令狐榮達參加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周慶龍表示:「會請示新處長,我相信他一定很有興趣來參加這樣一個活動。」

今年國慶盃高球賽是2012年上任的施吾樺任內最後一場比賽。

新唐人記者劉菲、楊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