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江南區擬打造韓流明星街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繼PSY以一曲「江南Style」配上騎馬舞將首爾江南區搬上國際舞台後,首爾江南區政府計劃將江南區狎鷗亭洞Galleria百貨公司、經紀公司SM娛樂和CUBE娛樂之間約1.08公里街道打造成「韓流明星街」(K STAR Road),以招攬更多外國遊客。這是再度提升江南區形象的又一項措施。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MediaLinks Communication公關主管鄭恩仙今天(27日)表示,此項計劃由首爾江南區政府和韓國愛茉莉(Amore Pacific)、JContentree集團、SM娛樂等企業攜手推動,將到2015年分階段完成。

鄭恩仙說,計劃一大亮點就是在車水馬龍的江南區,修建一條獨特的「韓流明星大街」,為首爾市民和遊客提供一個漫步親身感受江南區文化的場所。

今年投資9950萬韓元、至2015年總投資額將在2億韓元(約合18萬美元)以內,江南區政府將就地取材,以最經濟實惠的方法,打造「韓流明星街」。

第一階段是今年年底在這一帶的街燈、街邊樹木和街頭巷尾安裝路標指示牌,將部分店舖指定為「韓流街區景點」,並向來訪的遊客發放「韓流街專用護照」等。

SM娛樂將每週向遊客開放一次辦公樓,積極宣傳韓流明星。

第二階段是到明年年底在部分景點按下韓流明星手印,還將製作贈送遊客的紀念品。江南區政府也將在江南各地區建設「韓流美食街區」、「韓流時尚街區」等多種形式的韓流街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