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金田再起義 上千武警鎮壓 大火衝天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趙培:8月22日,薄熙來案在山東開審吸引了全部媒體的注意力,其實在廣西金田農民爆發了一場示威運動卻更有意義。這場示威最後被政府鎮壓差點引發農民起義,網友稱為“金田再起義”。

廣西金田鎮村民在微博上說,8月19日排洪,但是中共沒有通知當地百姓。當地百姓沒有任何防備,只是以為一般性的淹水。結果導致大量房屋倒塌,百姓財產化為烏有。8月22日,當地村民上街遊行,政府非但不賠償損失,反而是調來上千武警鎮壓。警民發生衝突,網友發來一張深夜的照片,火光沖天。

中共封鎖了災區,把記者請到附近酒店大吃大喝。中共央視報導只是死了一個人,村民說死了上百人。氣憤的村民包圍了央視的汽車。無獨有偶,汕頭也被洪水襲擊,但是中共派去的武警救災就收錢的。方便麵一包50元,礦泉水一瓶15元,八寶粥50元,盒飯100元。武警接送一次15元,救一個人200元。

中共已經不是不救災作秀的問題了,已經開始大發災難財了,一個政權到達這一步就是滅亡了。金田是太平天國洪秀全反抗清朝的起義地點,這一次再起義的意義比薄熙來案重大在於,這展示的是中共解體的步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