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大使黎明為兒童籌款防疾病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香港著名演員黎明日前以聯合國兒童基金國際親善大使的身份,出席籌款活動,為全球有需要的兒童提供破傷風疫苗,免於疾病的困擾。

喜愛做善事的黎明出席《28天拯救兒童的生命》籌款運動記者會,他說,每年有三百萬嬰兒因疾病纏身,活不過28天,現有三間航空公司透過包機形式捐贈破傷風疫苗,目標一年內籌款106萬港元。

香港著名演員黎明:只要每一個母親可以注射三次疫苗。在五年之內她的嬰兒就有這種免疫抗體,其實只要50港元就可以買到100劑疫苗。今次我們發起這個籌款活動希望幫這班小朋友籌款,希望他們由每年300萬,死亡率可以降到零。

黎明即將到大陸與範冰冰拍攝新片,他大讚劇本好。

香港著名演員黎明:“它跟以前史詩的電影完全不同,所以這個劇本真的很好,因為好的劇本不只是一個演員好,每一個角色都好才好看。”

他不肯透露該片的詳情,不過表示在大陸逗留三個月會注意飲食保持體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