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破僵局 世青熱身賽贏中華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備戰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在臺中球場與美國隊進行最後1場熱身賽,在突破僵局制中,以1比2敗下陣來。

據中央社報導,2013年第26屆世界盃青棒錦標賽30日將在臺中、斗六拉開帷幕,中華隊26日起與美國隊在臺中棒球場展開一連3天的熱身賽。

在今天的最後1場熱身賽前,雙方教練達成協議,將先打8局的正規比賽,第9局演練突破僵局。

在前四局的比賽中,雙方都未有得分,中華隊在第5局才靠江敏豪、陳重羽的兩支安打以及劉子銓1個一壘方向的滾地球,讓速度飛快的江敏豪攻壘成功,為中華隊拿下這場比賽的第1分,也是唯一一分。

美國隊在第7局靠兩支左外野方向安打,將比分追平。

第8局雙方都未有分數進帳,9局兩隊如賽前協議,採突破僵局制;美國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由9棒執行犧牲觸擊戰術,成功將跑者送上二、三壘,接著美國隊毫不猶豫將球掃向中外野,順利突破僵局,拿下致勝分,終場便以2比1擊敗中華隊。

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成賽後總結表示,這兩天都是在比賽後半段輸掉,球員們在以後的比賽中要始終保持注意力集中;另外,中華隊在攻擊上還是難以突破速球派投手的封鎖,選球上也要再多加強,避免追打壞球,在正式比賽中才有贏球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