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四日 鄭潔再勝彭帥惜敗 艾蘭妮爆冷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今天進入美網第四天,鄭潔梅開二度,在今天的女雙比賽中再次收穫勝利果實。而中國女將彭帥苦戰2小時48分,打到體力透支,最終以1-2不敵俄羅斯女將庫茲涅佐娃,無緣32強。但是她在比賽中英勇頑強的表現還是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庫茲涅佐娃開場攻勢兇猛,彭帥疲於應對、稍顯狼狽,失掉首盤。第二盤,彭帥稍作調整,逐漸進入狀態,盤中一度出現膠著局面,但是庫茲涅佐娃在一個手握破發點的正手失誤和一次反手擊球掛網之後,讓彭帥扳回一盤。在最後的決勝盤中,彭帥體力出現透支,在第10局跌倒,申請了醫療暫停,隨後繼續堅持比賽,但在對手不斷的強攻之下,她還是沒能保住決勝盤,最終以1-2失利。

而昨天經過三個多小時鏖戰淘汰美國名將大威的中國選手鄭潔,則在今天的女雙比賽中繼續保持勇猛氣勢,與搭檔米爾扎用兩個6-2淘汰對手晉級。

另一名中國選手鄭賽賽與美國搭檔勒普琴科僅用69分鐘,便直落兩盤輕取瑞典阿維德森和愛沙尼亞的卡內皮,雙雙挺進女雙32強。

天王費德勒在今天男單第二輪比賽中對陣阿根廷的博洛克,以6-3/6-2/6-1直落三盤,無懸念晉級。小威對陣哈薩克斯坦的沃斯科波耶娃,以6-3/6-0完勝對手,順利進入第三圈比賽。另外,本屆美網四號種子意大利女將艾蘭妮被同胞彭妮達以懸殊比分淘汰,提前出局,則成為今天比賽的最大冷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