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服飾時裝秀 品牌轉型年輕化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經營台灣30幾年的本土服飾品牌,請來模特兒上演時裝秀,秋冬近百套時裝,搶先曝光,今年大方採用湛藍色、芥黃色等色系,還與珠寶設計師等進行跨界合作,業者力求突破,款式設計要往年輕化發展。

模特兒走秀,秋冬新款服飾搶先曝光,用色塊表現條紋的針織衫,再搭配湛藍色長褲,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服裝設計師薛定國:「我們今年就有放比較新的色,像靛藍色,或者像芥末黃,這些算是跟往年已經有些突破了。」

近百套秋冬新款一次亮相,款式設計年輕化。這間經營台灣服飾30幾年的廠商,原本主要客群為50幾歲的熟女,一套套裝平均上萬元,走高價位路線,通路都在各大百貨店,現在品牌做轉型,往年輕化發展,目標族群鎖定在28到34歲的熟女,平均一套價格也下修到5~6000元。

本土服飾品牌總經理蔡承璋:「年輕化現在是大環境的趨勢,在景氣不好,就有一些比較資長的,可能在消費上比較保守,整個我們也想說,最終的消費者也鎖在30歲上下。」

上頭印有天使的閃亮圖騰,創意來源來自珠寶設計。台灣本土品牌力求轉型,找來珠寶設計師,還有現代藝術家跨界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服裝設計,款式更加年輕化,廠商預估業績將會成長2成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