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與谷有染 遭中共3殺手跨洋追殺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公審,其妻子谷開來紅杏出牆成為八卦新聞頭條。谷開來和案中多名男子的關係千絲萬縷,被她殺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有媒體曾報導也是谷開來的情人。他們在英國同居時,曾遭到3中國會武術的男子追殺,與海伍德的保鏢對峙,沒有追殺成功而逃走。

中共高層派遣殺手追殺海伍德

薄熙來公審最後一天戲劇性的自爆,王立軍和谷開來「有一腿」。但根據英國《每日鏡報》指出,谷開來其實和被其毒殺的英商海伍德最早在2001年時就已經有染。

海伍德貼身保鏢賴特向該報披露,海伍德早於90年代末已與谷開來結識,並於2001年到2003年間在英國同居生活。他說,谷開來2001年在英國與海伍德一起在伯恩茅斯國際中心附近的基思頓大樓(Keystone House)頂層公寓同居,2003年才搬走。曾經有一中國男子偽裝成廚師,混入兩人同居處調查「姦情」。

海伍德的保鏢賴特指出,有3名會武術的人,應是奉命追殺海伍德,打鬥中賴特受傷,而對方也負傷乘汽車逃走。谷開來及海伍德當時目睹打鬥皆十分驚恐,谷開來更嚇得渾身顫慄。

賴特形容:谷開來和海伍德同居后,曾吩咐他在屋頂花園陽台周圍掛上竹簾,以防他人偷窺。賴特還透露,谷開來不喜歡任何人靠近公寓,賴特和另外兩名保鏢要在門口檢查到訪者。他說:「谷不喜歡任何人上下樓梯,於是我們在門口檢查來客是誰。確實發生過兩次不愉快的事。」曾有三名華人男子到訪,但谷開來拒絕跟他們說話,吩咐保鏢將他們攆走。

賴特記得谷開來的兒子薄瓜瓜也到過那裡。谷開來曾透過當地一名商人,購買一個熱氣球運回中國,想以這種方式把錢轉移到英國,供薄瓜瓜在英國私立學校讀書之用。2003年,開發商歐藍姆(Phillip Oram)買下基思頓大樓,要求房客搬家,谷開來也搬走了。

但在2011年11月,海伍德終被反目成仇的谷開來毒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