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上午被罵下午被噓 李天一案擇期宣判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李天一與其它4被告涉嫌輪姦案經法院兩天庭審後,於昨天( 8月29日)結束,將擇期宣判。據悉,庭審備受各方關注,庭外有不少媒體人和民眾圍觀,李天一的母親夢鴿一連兩天都進場旁聽,但29日她進出法院都遭罵和引來噓聲。

據大陸媒體報導,29日,李天一涉嫌輪姦案在海淀法院第二次庭審結束,法院宣布擇期宣判。

由於該案影響巨大,媒體和網民對案件非常關注。不少媒體連續兩天在法院門口蹲守12個小時以上。

夢鴿遭罵被噓 兒子死不認罪

據報導,29日上午,夢鴿於9:15抵達法院,有圍觀群眾在一旁大聲辱罵。但她面無表情火速閃進法院。

19點左右,原本被雙向限行的道路解禁,一輛黑色大眾轎車駛到法院門口,夢鴿火速上車離去,整個過程不到40秒,引發在場媒體一片噓聲。

當天庭審出示了多樣證據,李方展示了監控錄像等,並有一份物證鑒定書,該鑒定是法醫對楊某血樣及其衣物上的精斑血液的檢測結果,檢測到的DNA中並沒有李天一的。

庭審中,被告李天一否認曾經毆打過楊某,他反覆強調一直以為是嫖娼,但否認與楊某發生過性關係,稱「自己睡著了」。

有評論指出,李天一背後有著顯赫的身份和背景,此事件考驗著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

網上的議論五花八門、切中時弊:

80后資深律師:上海法官們堅稱不是嫖客,李天一他媽堅稱兒子是嫖客,薛蠻子最誠實承認是嫖客,所以新聞聯播用三分鐘報道他誠實可信的優秀品質。

@大鵬看天下:8月29日晚,央視《新聞聯播》用了極大篇幅,在各大媒體輪番報道了網路大V薛蠻子嫖娼案之後,再度進行了重磅轟炸。這種力度空前的密集報道,目的很明顯——把網路名人徹底妖魔化!但是,全世界也知道了,中國仍有妓女存在,並且數量相當眾多,只要給錢,還可接受集體淫亂。這對少年兒童的影響尤其惡劣!

王肖Aix:李天一的這個結果和夢鴿的行為有很大的關係。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作為一個母親你的孩子犯了罪或者是錯誤就應該由司法機關按照法律規定去辦理,而不應該直接出面干涉正常的司法程序。你的做法誤導孩子有恃無恐,繼而違背事實對抗法律。這樣做就是害了孩子,也使得自己名譽掃地。即使被人辱罵也是自找的。

普羅旺斯20102010 ://@晨妹丶小溫柔: 法官集體嫖娼,然後呢?李天一輪姦,然後呢?校長門,然後呢?你倒是說說動車事件怎麼辦了?……還要再一一舉例么,沒報的誤報的太多了,別拿薛蠻子來轉移大家注意力了。

@梁玩彬:一位老人嫖娼,一個涉及個人私隱的問題,央視新聞30分作了長篇幅的報道,官媒要不要這麼大張旗鼓去宣傳和評論,嫖個娼怎麼就變成罪大惡極了呢,我就真的不理解。校長開房事件,不見得你們如此緊張去報道,劉志軍睡了那麼多的女人,你們一聲沒吭!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觀世音童:向各位請教三個問題:第一,薄熙來公審時不戴手銬腳鐐也罷,為何連號衣也沒有穿?第二,上海四名法官集體用他人賄賂招嫖,怎麼看不到後續他們被抓穿"囚衣"報道,一張圖片也見不到?第三,薛蠻子嫖娼一抓,為何報道鋪天蓋地,立馬被傳上號衣?不是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嗎?難道穿個衣服還有因人而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