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局亞裔最高警官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紐約警察局(NYPD)亞裔最高警官,三星警司陳文業,今天下午來到法拉盛拜訪華商會,與多位理事以及民選官員一起交流互動,來看詳細報導。

陳文業在109分局副局長吳銘恆等陪同下來到華商會,大家用掌聲歡迎他,陳文業表示,法拉盛的警民關係很好,是社區組織和民眾與警局密切配合的結果。

華裔警官陳文業:「我作為與社區聯絡的警官,需要了解社區發生的事。把信息帶給警察局長,同時與指揮官們確保警方做的更好。」

理事長徐朱留弟、市議員顧雅明、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等都表示,陳文業作為華裔子弟榮升為亞裔最高階的警官是華人的驕傲。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記得從這麼多年以來,他是第一位在警界有這麼高升的位置,所以我們也替他感到非常的榮幸。」

陳文業1982年加入紐約警界,先後在7分局、曼哈頓南區、皇后北區等部門任職,他還擔任過市警第5分局首位的華裔局長。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