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衝刺 洛塔訪華埠爭取華人選票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共和黨紐約市長參選人洛塔,目前在民調中領先於另外兩名競爭對手,在競選的衝刺階段,他來到華埠中華公所,爭取華人選票。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共和黨市長參選人洛塔曾擔任紐約大都會運輸署首席執行官,可能對於華人觀眾可能並不陌生。從現在競選形勢來看,他在民調中,一直處於領先位置。今天他來到華埠,爭取更多華人的選票,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有甚麼值得華人關注的證見。

他首先提到華埠的小商家接到太多罰單,他當選後會盡力改變這一現象。對於一直困擾華埠的停車問題,他表示會讓交通局對這裡進行調查,給出合理的解決辦法。

“在華埠,傍晚可以把車停在茂比利街,但僅相隔一個街區的勿街,晚上10點前不能停車。我覺得這差別太大,我們應該對這裡的停車,找出更合理的解決辦法。”

他還要在華埠建更多平價住房。

“我們要在這裡建可承擔住房,不能只建豪華公寓,這樣會把很多華人排擠出華埠。”

他還承諾不會削減老人中心和幼兒園。 對於全市,他表示會把公共教育系統作為工作重點之一,給教師足夠資源,教育以知識為重,而不是只為了考試而學習。對於不守規矩的學生,會加強管制。

而且他誓言絕不會增加稅收,來填補預算空缺。

“如果當選市長,我不會征收更多的稅,我都不會把這作為最後的辦法。我不會提高稅額。我要減稅。紐約市財政收入沒有問題,問題在紐約的財政支出,支出幾近失控。”

他認為只要合理的分配現有政府資金,就可以解決問題。對紐約公交系統有足夠經驗的洛塔,表示會盡力向州府爭取資金,讓紐約公交不再漲價。

“當選市長後,我會堅持不懈的向州府爭取資金,讓他們了解公交系統對紐約經濟有多重要。並提醒州府,紐約市貢獻給州府的錢,遠多於州府撥給紐約的錢。”

他最後強調如果當選,會和社區保持對話。

“社區裡的人會見到市長,問市長問題,我會確保每個問題都有專人處理。”

另外兩名共和黨市長參選人是超市大亨希臘裔的卡茲曼迪斯和Doe基金創辦人麥克唐納,目前在民調中,兩人的支持率都低於洛塔。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