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首度含淚道歉 稱兒內心乾淨 網路再炸鍋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8月30日,夢鴿首度通過媒體公開道歉,指齣兒子的錯誤是不可推卸的責任。但她強調兒子沒有強姦,是「你情我願做了不好的事」。她表示五名被告「淡定、懂事、內心乾淨」。道歉視頻在網上發布後,網路上頓時炸鍋。很多網友認為夢鴿的態度不像是在道歉,倒像是在訴說委屈。

在視頻直播中,夢鴿身著第一天庭審時所穿的花襯衫,語氣平靜,但說到後來,她眼眶含淚,聲音微微顫抖並數度哽咽。她稱此次上節目是「不得已跟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在高關注度下給出一個真實的回答。並公開道歉,指出李天一的錯誤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在她的描述中,在審理過程中,被告5人「非常淡定、真實、禮貌、懂事,非常清楚地表達了觀點和歉意。作為15、16、17歲的孩子們,體會了他們內心的乾淨、本真。」

夢鴿認為,他們「做錯了事」,但是犯錯是因為酒喝多了,他們沒有挾持被害人,「是你情我願,做了一個不好的事情。」

大多數網友看過視頻都表示,看不出夢鴿有絲毫道歉的意味,而更像是在訴說委屈,為兒子辯解。

王宏:怎麼都看不到道歉的誠意,更像是在為兒子辯解,其實孩子的教育,父母是關鍵,即使孩子不成才,也要讓他成人……否則,就是父母最大的失敗。

酒般濃郁:這是道歉嗎!!!!蒙誰呢!!!!就你這態度,你兒子以後服完刑,還得進去。他就是你害的。請你為「子不教母之過」而真誠的道歉吧。

-張文金UL:孩子錯了但懂事並內心乾淨。胡作非為也是因為內心乾淨?開車打人也是內心乾淨?泡夜店是因為孩子懂事?這算不算史上最夢鴿式的道歉。

留不下來:一個囂張跋扈的官二代子弟,雖然可能內心乾淨(只是夢鴿女士個人的看法);但是行為卻很不檢點和乾淨;法律是根據你的行為來判定犯罪與否,而不是根據你的內心來判決的!東條英機他老婆也認為他的內心很乾凈!

薌ing:母親是孩子最初的榜樣,最重要的學堂。身為母親,理解她愛子之心,但孩子是母親的孩子,更是社會的人,如果母親的愛侵犯了社會中其他人的權益,這種母愛,除了唏噓,無法支持。以愛為名的傷害,傷害孩子,也傷害他人。自私的可怕。

JMoldman:夢大媽,做錯事了就必須承擔責任。這是一個做人最起碼的認知。拋開法律不談,你家犬兒子必須得通過這件事情來反省自己,像個男人一樣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責任。你自己不教他學好,社會會教他學好。人難免犯錯誤,改了或許會贏得尊重,但是拒絕承擔責任,只會讓所有人唾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