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白宮」 餐廳 好萊塢影星出入之地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07)不管你是不是追星一族,對於明星們經常光顧的餐廳,人們總是會感到好奇,特別是這家餐廳的名字還叫做「白宮」。

這裡就是位於橙縣安納海姆的白宮了。高高飄揚的美國國旗似乎在表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而鮮明的內外裝飾格調則表明這是一家意大利餐廳,所以,連菜品都是比薩斜塔的造型。

安納海姆白宮老闆 布魯諾•塞拉託:「這個是以美國第一夫人的名字命名的,美麗的第一夫人傑奎琳•甘迺迪,我把它叫做傑奎琳禮堂。」

牆上的照片表明這裡有很多名人光顧,但這裡真正的明星卻是老闆本人。他可是2011年度CNN評選出的十大平民英雄之一。他每天為300到500名貧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費晚餐,迄今已堅持了8年。

安納海姆白宮老闆 布魯諾•塞拉託:「在下午的中餐和晚餐之間,我要為五百個孩子準備意大利面,然後我會前往六個不同地點,安納海姆的各個男孩女孩俱樂部,我們把意大利面送給那些貧困家庭的孩子,因為如果我不做這些,他們就要餓著肚子上床了。我樂於幫助這些貧困的孩子,這讓我很快樂。我是一個好廚師,也是一個好孩子。」

正是這樣的理念將眾多名流吸引到這裡,我們就在現場遇到了一位好萊塢著名的整型醫生西敏•哈希密賈德,對慈善事業的熱衷使他們成為好友。

好萊塢著名整型醫生西敏•哈希密賈德:「如果你想著與別人分享你的快樂,你也會很快樂,當你看到別人很快樂時,他們的快樂會傳給你,這就是我願意幫助人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宇婷、黃宮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