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迪時隔四年再獲高球歐賽冠軍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在週日結束的威爾士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法國人格雷戈里•波爾迪(Gregory Bourdy)時隔四年再次贏得歐洲巡迴賽賽事的冠軍頭銜。在決勝輪的最後三洞,波爾迪接連抓下小鳥,總成績以兩桿的優勢奪得冠軍。

決勝輪波爾迪表現出色,雖然遭遇三個柏忌,但在第9洞、第11洞、以及最後三洞抓下小鳥,揮出67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佳績,四輪總成績276桿低於標準桿8桿奪冠。波爾迪上次獲得歐洲巡迴賽賽事的冠軍是2009年的香港公開賽。

前三輪結束後領先的美國人皮特•尤萊因Peter Uihlein第四輪共吞下4個柏忌,單輪成績超出標準桿1桿,最後以278桿的總成績獲得第二。

丹麥的索倫•傑德森Soren Kjeldsen以279桿獲得第三。

在凱爾特莊園舉行的威爾士公開賽是明年歐美萊德杯對抗賽的第一場資格賽,歐洲隊隊長麥克金尼在參加比賽的同時也在為關注著誰將入選歐洲隊。麥克金尼本人以並列第八的成績完成了比賽。

兩年一度的萊德杯比賽將於明年在蘇格蘭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