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發生割喉殺人案 1死1傷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日中午12時20分許左右,寧波海曙轄區詠歸路菜場附近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另一名女子受傷已送醫院治療。

報導稱,當天中午,位於寧波市區的詠歸路上,一輛黑色比亞迪轎車撞了一男一女后,又把前方的貨車頂出去10余米遠。之后,從車上沖下一名手持馬刀的男子,當街將被撞男子砍殺身亡。

據目擊者稱,一個30多歲的男子無力地癱倒在一個土堆上,脖子上有一道很長很深的傷口,不斷地往外涌血,身邊是一大灘血。犯罪嫌疑人已在逃。

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社會是怎麼了?人性究竟去哪兒了?太瘋狂了。網友「小小鄔婆」證實:就在我家樓下啊[抓狂],消息屬實,今晚又是一個不眠夜。

網友「虛無漂渺527」表示:我覺咱們國內的人已經走向極端,一步步的考驗人性的另一面,人性的麻木及不仁已到了極線,大大超乎了人性的底線,還有沒有走向光明的那一天,中國是否有意在考驗人性的大不仁,城管的一次次的虛偽,拆遷辦的橫空出世,章顯了中國的底線與能力的所在,百姓的一次次的無助,雖而爆發人性的另一面…

網友「玉琢玲瓏」說:如果是真的,那說明這個社會已經​​極其病態,最近的所有案件反映的決不是偶然事件,所呈現出壓抑、無奈、浮躁、爆發,社會當反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