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國際線上》造謠穿幫 遭網民嘲諷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9月1日,大陸官媒《國際廣播電臺》旗下新聞網站《國際線上》報導稱,“美國民眾在白宮外示威抗議對敘動武”,但配發的圖片卻顯示:示威者打出帶有“Free Syria!(自由,敘利亞!)”、“China shame on you. Your veto is killing Syrians(中國你可恥,你的否決權殺害敘利亞人)”等標語,分明是在支持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

《國際線上》是由大陸官媒《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的新聞網站,它隸屬於“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目前,《國際線上》的原報導中此圖片已刪除,但在一些門戶網站上,都留有此照片。

網友評論

官媒明目張膽的造謠,引來網民一片嘲諷。

@東方國花:欺負俺英語不及格?

@每週微評: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小編沒文化。

@Pan Gang:最近有一小撮人妄圖用英文語法和詞彙的方式來抹黑,他們這樣的做法是註定要失敗的。英文的文法,其實是有他的特殊歷史局限的,並不適用於中國的特色,我們應該擁有我們的自信,用我們的方式來理解英文並堅持不懈的打擊非官方造謠者。

@CDT:按照官媒政治正確的翻譯方法,兩則標語應該理解為“別管敘利亞”以及“感謝中國”。

@導演高曉艦:新出土的官窯。

@xiaoqiang1369:這一定是高級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