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單向樂隊」記錄片稱冠 暑期檔落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金然:又到了週末北美票房榜的時間了。上個週末,有一部音樂記錄片表現出眾,一舉拿下週末票房冠軍的位置,它就是,記錄英國著名男孩演唱組合「單向樂隊」巡演實況的音樂記錄片《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

艾倫:這個5人組合,在2010年英國著名的選秀節目《英國偶像》中脫穎而出,隨後,他們的作品便躍居美國流行歌曲榜的首位,風靡歐美。不過,這樣一部記錄片能夠拿下票房榜的冠軍,還是有點出人意料。
金然:同時呢,剛剛過去的這個勞工節長週末,也標誌著北美暑期檔的票房大戰正式偃旗息鼓。來,接下來,就來看看蘇湘嵐帶來的暑期檔票房回顧。

2013年北美電影的夏季已經過去,是超人,怪獸,英雄,還是卑鄙的人更讓您印象深刻呢。我們就來看看夏季以及8月份的北美票房的情況。

從夏季的北美總票房來看,鋼鐵俠3(Iron Man 3)還是勝過鋼鐵超人,排名第一,總收入4億零8百60多萬美元。

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 2)總收入是3億5千2百多萬美元,排名第二。全球總票房8億多萬美元。國際上最喜歡這部影片的是英國人和俄羅斯人。

超人:鋼鐵之驅(Man of Steel)不如卑鄙的我,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2億9千多萬美元。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收入2億6千2百多萬美元,排名第四。全球收入超過7億美元。它也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票房排名第四的動畫片,僅次於2010年的奧斯卡獲獎最佳長篇動畫飛屋環遊記(UP)。

愛開快車的人排名第五,速度與激情(Fast & Furious)夏季總票房是2億3千8百萬美元。該片前六集的總收入超過6億美元。

8月份票房方面,冒牌人擊敗管家,是8月份北美票房的大贏家。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8月總票房超過1億美元。夏季總排名第16。

極樂空間(Elysium)起起落落拿下第二名。

兩名臥底警探雙龍出手(2 Guns),偷下第3名。

飛機總動員(Planes),儘管影評們批評不已,該片從9日上映一直保持前5名的地位,月終排名第四。

白宮管家,退居第五。

勞工節週末,把大管家擠走的正是小子輩的英國樂團「單向樂隊」。耀眼的現場表演鏡頭和幕後個性跟蹤鏡頭的3D展現,讓「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One Direction: This is us)這部記錄片,躍居上週北美票房榜首,總收入達到1千7百萬美元。

總之,北美票房夏季排名前十名的電影的總收入達到24億1千4百多萬美元($2,412,430,380)。相對2012年夏季少了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