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記者節 資深媒體人語帶期許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觀眾朋友每天看到的新聞,都是記者們衝鋒陷陣,犧牲時間與精力所呈現出來的。9月1日是中華民國的記者節,在這個慰勞新聞工作者的節日中,資深媒體工作者對當今限縮的環境,有著許多的感慨以及一定的期許。

資深媒體人徐啟明:「新聞媒體的力量,超過一個政府的力量,也超過任何一個民間團體的力量。所以我希望新聞媒體除了報導世界上大的事情以外,也對我們整個人類社會的風氣,跟人類的幸福都多一份貢獻。」

前中央社駐伊索比亞特派員徐啟明等許多媒體人,受邀參與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的記者節餐會,現場,新唐人電視臺與大紀元時報等多家媒體,互相交換經驗,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龔中城處長等人,也舉杯慰勞媒體工作者的辛勞。

資深媒體人徐啟明也對現在的新聞記者充滿期許。

資深媒體人徐啟明:「第一個要客觀要正確,同時也對這個社會的風氣有一種不可懈怠的責任,不可走偏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