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習近平北戴河情緒激動 崩飛襯衫扣子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剛剛結束,就傳來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調查之說,可謂好戲連臺。德國媒體近日曝出在北戴河會議期間,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中共高官貪腐感到憤怒,因情緒激動,突然站起來,把襯衫扣子崩掉,崩得滿地亂飛。

據《德國之聲》報導,在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上,習近平集中談反腐,談到中央準備立案的具體案例,講得十分嚴厲,表示在任一定要打掉腐敗惡性膨脹的勢頭,因為情緒激動,他從椅子上站起來,人高體胖勁頭之大把襯衫扣子都崩掉了。夏天領口敞開,其餘扣著的5個扣子,崩得滿地亂飛,襯衫上的只剩下1個扣子。

北戴河會議,這個決定中共內部權力與政策部署的關鍵性會議,原則上年年舉行,但時間不定,高層諱莫如深,

由於北戴河會議涉及敏感的政治利益分配,舉行時間不定,也從不對外公佈,連是否年年舉行都有疑問,外界只能從中共高層的活動行跡猜測大概的舉行時間。

中共媒體8月5日報導習近平在北戴河露面,外界才確知今年北戴河會議已經開始;到習近平日後在其他地點出現,外界也才確知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