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飛的夢想 一萬3千英尺高空跳傘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金然:楚玉,你有沒有過飛上天空的夢想?

楚玉: 我想大多數人在小時候都有過飛翔的夢想,我當然也不例外了。
金然: 不過,大多數人的夢想也僅僅止步於夢中了。可我們的“新片駕到”主持人宇亭則是與眾不同,下面一起來看看宇亭大膽的空中漫步。

飛行,一直為人們所嚮往,能夠翱翔天空也是我兒時的夢想。

觀眾朋友們,你們知道我現在在哪裏嗎?我在長島最大的跳傘基地,跳傘一直是我兒時的夢想,今天我們就來實現這個夢想。

這家跳傘公司,是大紐約地區最大的,並且又有不錯的口碑,有近30年的歷史,老闆年輕的時候就是一位跳傘高手。

如果您是第一次跳傘,首先需要看一段教如何跳傘的視頻。

好了,我們看完那個視頻,現在就要註冊一下。

這個免責聲明可是要仔細看過啊,提醒大家要記得帶上ID喔。現在來確認個人信息。有位工作人員告訴我,今天這裡有200多人來跳傘,看來跳傘還真是火呢。

即使很想飛上藍天,但可能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安全的顧慮,熱心的老闆和我們分享了他的經驗。

「長島跳傘」老闆雷•馬尼亞爾:「我從來沒說高空跳傘是安全的,因為你是從飛機上跳下來,本質上是危險的。但是我們會讓這個過程儘可能安全,我們採取一切預防措施,我們有最好的裝備,最好的教練,最有經驗的人。維護的最好的飛機。所以,即使高空跳傘是危險的,因為你是從飛機上跳下來,但是我們確保儘可能安全。」

如果要做高空跳傘,你全天要穿舒適的衣服。T恤衫、短褲和運動鞋是可以的。不要穿拖鞋或者任何打滑的鞋,不要帶容易掉落的珠寶。如果有東西在口袋裡 注意不要掉落。冷一些的天氣,毛線衣(sweater)也可以穿。我這的口號是,沒有遙不可及的天空,沒有不能逾越的高度。到長島來高空跳傘,體會一切。

高空飛行的夢想馬上就要實現,我懷著激動的心情靜靜的等待,一位神秘的公眾人物,也抵抗不住跳傘的魅力。

這裡是訓練場地,可以看到我身後面的人都在準備,教練說了,我們要卸下身上的裝飾品,耳環,手錶之類的東西,大家看我身邊的人是誰呢?和我一樣很緊張喔。

坐在這裡還能看到,前面幾組跳傘者從面前緩緩降落,真的是讓我躍躍慾試。

來玩的朋友可要記得穿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喔,要不然就會像這位老兄一樣了,臨時換了一雙鞋。穿戴好裝備後,就等待教練來帶我們了。

從高空看大地是非常興奮的,這種體驗呢,我想是一生中應該體驗一次。

天氣格外好,看著天空中的降落傘,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老闆還和我們來了張合影。

終於要出發了,我是最後一個登上飛機的,所以我會先跳,天哪,拭目以待吧。

也許是因為有高大的教練在,沒有害怕的感覺,看著窗外的風景,心中的激動和興奮越來越強,天氣特別好,在高空也沒有覺得太冷!

要跳了,我需要揚起頭,身體成弓子形。

強風迎面而來,來不及思考,也無法說話,只能全身心投入到這個廣闊的天空中了!

大概半分鐘後,教練打開了降落傘。

新鮮的空氣,陽光正好,欣賞著風景,除了我的頭髮散開了,一切很美!這種全新的體驗真的有些震撼。

哈哈,我們的大主播似乎暈過去了,開玩笑了拉。不過不得不提的是來玩的朋友可不要吃太多,特別是第一次,否則可能會身外天高地闊,身內翻江倒海了。

每位來跳傘的朋友都會收到這樣的證書,留作紀念。

回首眺望遼闊的天空,不禁想起那句詩:我夢想飛翔,因為我的內心有一雙夢想的翅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