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村支書笑稱:村裡一半都是我的娃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西南方,距離市區90公里左右的一個小村裡,青壯勞力都外出打工去了,他們的留守妻子竟然成為村支書的獵艷對象,村支書張大萬嬉皮笑臉對市裡來的駐村工作隊員說:「這個村,有一半都是我的娃。」

《南風窗》報導說,現今農村的男人們都紛紛走出去打工掙錢,農村的婦女成了「留守族」。這些留守婦女,除了照顧孩子、老人,就是與寂寞相伴,夫妻都過著「牛郎織女」式的生活。據一項調查表明:有超過五成的留守婦女從未去城裡探視過丈夫。

更可悲的是,農民們對村幹部普遍和最大的憤怒,並非來自男女作風甚至性侵方面。報導說,他們最在意的,是自己和集體的財產受到了村幹部的不法侵佔。眾所周知村官有權,可以大到一手遮天,也知道一些色官通過種種手段把村裡漂亮婦女佔為已有,但「村裡一半都是我的娃」新聞一出,引發輿論沸騰。

網民炮轟

老虎: 權利(力)無約束,一個小小的村幹部都可以橫行鄉里。

這是怎樣一個色膽包天的村官,竟敢把村裡一半以上的留守婦女全都性侵,而且竟還成了向人炫耀的談資,這哪還是什麼村官,簡直禽獸不如。

至高無上:這事不新鮮,在天津市薊縣漁陽鎮西關村的劉支書也是如此。有過之而不及。但是沒人查處。據說有某個馬姓縣長關照。

獨步風雲:見怪不怪,天朝的村幹部哪個不是當地為非作歹、強取豪奪、欺男霸女的流氓惡棍?

李然: 先解決黨員素質問題吧。現在你隨便到哪個村採訪一下問問,書記就等於流氓 黑老大 土財主 土皇帝…..

輕飄冷葉:看看今天,就可以推測出明天。看看小官的言行,就可以推測出大官的的言行。社會之所以亂是因為高層先亂。

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

《真實的江澤民》指出,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泛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有評論認為,也許對於貧窮難熬的留守婦女來說,一方面攝於村支書的淫威,另一方面為了得到一點「照顧」和「實惠」,有的留守婦女不得不委身於淫棍村官。

再有,以前淳樸的鄉村生態早已被中共高層帶頭淫亂,導致了笑貧不笑娼的社會風氣所取代,因此儘管大部分被性侵的婦女為其生了孩子,竟沒有一個人告發檢舉,也難怪村支書竟把其當做「本事」笑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