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專案組組長及3組員遭免職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9月3日,中共當局公布,免去劉吉恩、王雲河、何全印、牛靜河的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港媒說,劉吉恩為薄熙來專案組組長,其他成員為該專案組成員。

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說,中國人大常委會上8月30日舉行的第四次會議上,決定免去薄熙來專案組四人的最高檢察院檢察員職務,包括劉吉恩及王雲河、何全印、牛靜河。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劉吉恩為薄熙來專案組組長,其他成員為該專案組成員。

此前新華社曾報導,今年4月他們4人曾經到山東考察。

《路透社》曾報導,7月31日,接近薄熙來案件調查組人士透露,去年薄被雙規后,由最高檢反貪局指導,北京市高檢承辦,並抽調數省、數個部門調查人員組成的薄熙來案專案組曾兩次被暫時解散,原因不明。

據透露,其中一次專案組被叫停,就發生在專案組調查人員前往香港澳門,與廉政公署交換證據之後不久。當時的香港媒體曾就專案組在澳門調查洗錢的行動有過報導。

輕判王立軍案主審法官被免職

8月13日,中共成都市委組織部網站發布任免通知披露,曾在2012年9月作為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案的主審法官、審判長的成都市中級法院副院長鍾爾璞被宣布免職。

對於這起任免通知,鍾爾璞14日回應,被免職是因為年齡到點,將正式「退休」。但這個理由顯然說不過去,搜索引擎顯示,鍾出生於1965年,今年才48歲。外界相信鍾爾璞被免職另有隱情。

王薄主審法官都被免職這一現像,引發輿論關注,王薄案黑幕水深再次被媒體熱炒。

去年2月6日王立軍逃美領館尋求庇護,中共官方認定王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等罪行,於2012年9月24日做出一審判決,數罪併罰處有期徒刑15年。

8月26日,薄熙來案庭審結束,薄被指控「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項罪行。

核心罪惡被掩蓋

全球主流媒體大都認為王薄被輕判,真正的核心罪惡被掩蓋。

《大紀元》報導說,王薄案最大的核心內幕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與周永康聯手的政變。這兩個核心內幕至今被中共掩蓋。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后,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還致死,並出現了「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江澤民周永康和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為了今後不被清算,選擇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熙來為江派香火繼承人,為此周永康不但派王立軍去重慶打黑,江派人馬還在財力、物力、人力上大力支持薄熙來唱紅,暗中不斷輸血。

據報導,薄熙來、周永康還先後五次在重慶、成都、北京秘密會見、密謀政變,商討如何在2014年取代習近平,以便在全國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

就在江派政變密謀尚未實施的情況下,王立軍叛逃,牽扯出周永康及薄熙來、谷開來的罪行,令活摘器官這個反人類罪行再次曝光在人們眼前。

目前薄熙來案一審已結束等待宣判,媒體大量報導周永康被軟禁遭調查,江澤民也被認為已是在劫難逃,同時他們在國際上都被數十個國家起訴,全球要求法辦江氏集團的呼聲高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