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9月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今日大紐約】9月2日完整版

提要
紐約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 奔放加勒比風
美國網球公開賽 李娜進8強 費德勒意外出局
動畫大師宮崎駿 「風起」之後將引退
新唐人武術大賽九月登場 選手期待
實現飛的夢想 — 一萬三千英尺高空跳傘

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 奔放加勒比風

紐約市慶祝勞工節的重要傳統之一就是西印度群島嘉年華大遊行,動感音樂,華麗裝扮,香噴噴的燒烤,讓遊行有了足夠吸引力。一起隨記者承懿去現場看看。

戴著色彩豔麗的大羽毛,穿著加勒比風格服裝的人們大膽奔放。配合著熱情的音樂,烤肉的香味,正是一年一度的勞工節西印度群島嘉年華大遊行。

來自西印度的民眾藉此遊行,展示身上貼滿各色亮片、插滿巨大羽毛,色彩濃厚的特色服飾,以及踩高蹺,打鼓,跳民族舞等活動,讓人們了解加勒比海群島的民族文化。

桑卓娜:「我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了將近一個月。」

遊行中不但服飾很有特色,節奏感強勁的加勒比音樂也大受歡迎。大卡車裝載著一組高分貝音響,穿梭在遊行中。每經過一地,必然會引起附近人群的騷動。路邊觀眾看得起興,還主動為我們唱歌。

今天大約300萬名觀眾手持西印度群島各國國旗觀看遊行,並在警察的注視下大聲舞動歡呼,完全陶醉在絢麗的加勒比海和美國文化融合的氣氛中。遊行尾端還有人兜售雞尾酒、熏雞腿,咖喱羊肉或椰蓉麵包等加勒比風味美食。

布裡安娜:「我代表牙買加。」
特瑞莎:「我來自格林納達,每年都喜歡來,很棒的遊行。」

嘉年華大遊行作為紐約市慶祝勞工節的重要傳統之一,今年己經是第46屆。遊行活動中出現槍擊事件,至少兩人受中槍,一名警員受傷。歷年這個遊行都常出現槍擊暴力案件。去年有兩人中槍兩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嘉年華遊行人潮旺 參選人拉票忙

隨著選舉的臨近,紐約市長、主計長職位的競爭越發白熱化。今天,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更是成了參選人增加曝光率的必爭之地。讓我們跟隨記者去看看他們是如何與選民互動的。

今天的遊行也成了各方候選人為自己造勢的舞臺。幾乎每位候選人都來到了現場。他們與沿途的觀眾熱情地擁抱、握手,希望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全程最勤奮的恐怕要數民主黨人士,從市長參選人到主計長參選人,每個都堅持走到了終點。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今天是我們要慶祝,加勒比人留下的文化遺產,以及對紐約市的貢獻。」

面對鏡頭,湯普森還不忘向中國觀眾問好。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我希望我能成為下屆市長,有機會和華人社區工作,把紐約市打造得更好。」

民主黨內現在呼聲最高的白思豪,隊伍尤其壯大。柯魁英雖然民調跌至黨內第三,但依然頗具人氣。

主計長方面,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在最近的民調上直逼思必策,信心十足。

斯靜格:「我們的勢頭正旺,民眾反應很好 我們會加油再加油。」

面對斯靜格後來居上的威脅,思必策不甘示弱:

思必策:「我能看清選情,我們會獲勝 而且將大勝。」

在這樣歡慶的場合,仍能嗅出隱隱的火藥味。看來競爭果然異常激烈。今年紐約市政選舉的黨內初選將在9月10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美網賽事 李娜進8強 費德勒意外出局

勞工節長週末的假日風並沒有吹進美網硝煙瀰漫的戰場。女單方面,李娜、小威、阿扎倫卡紛紛取勝晉級。而今天的比賽結果若不出意外,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天王也有望在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遭遇。請看詳細報導。

先來回顧一下上個週末的戰況。在紐約當地時間9月1號舉行的比賽中,賽會5號種子李娜以6-3/6-0戰勝塞爾維亞名將、前女單世界第一揚科維奇,晉級女單8強。

現年31歲的李娜在比賽開始後的7分鐘內就以3-0領先,把握住了全部七次破發機會,20次制勝球得分。她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說,這是她職業生涯中打的最好的比賽之一。

在同一天,小威廉姆斯也以6-4/6-1淘汰同是美國選手的史蒂芬斯,列身女單8強席位。而在這之前的8月31日,納達爾直落三盤以6-4/6-3/6-3戰勝克羅地亞老將多迪格,而費德勒更是以6-3/6-0/6-2橫掃法國左撇子馬納裡諾,如果不出意外,費德勒和納達爾對陣8強的可能性非常大。

此外,德約科維奇和穆雷也在各自比賽中獲勝,四大天王紛紛晉級男單16強。而賽會2號種子,白俄羅斯女將阿扎倫卡,也在8月31號的比賽中以苦戰逆轉法國選手科內特,闖進女單16強。

9月2號是美網第八天,費德勒和納達爾都將在今天出戰,如果取勝,他們將在男單8強賽中遭遇。

彭帥和台灣搭檔謝淑薇也會在今天女雙第三輪的比賽中登場,如果獲勝,她們會在4分之一決賽中與在9月1日率先勝出晉級的鄭潔和米爾扎組合遭遇。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近9成MTA巡警年入10萬

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工資數據顯示,超過86%的大紐約地區鐵路巡警,年收入在10萬元以上,不少的收入來自於加班費,其中4名警官,僅加班費一項就收入近10萬元。

資料顯示,去年,通勤鐵路警察的加班收入平均是2萬7千元,其中2名警官去年的加班費,高達9萬9千元;還有2人的加班費分別是9萬4千元和9萬1千元。

收入最高的是北線通勤鐵路的偵緝警長蘇利文(Brian Sullivan),去年賺取近23萬5千元,他的加班收入是7萬6千元。

地區方面,史泰登島鐵路、長島鐵路和北線通勤鐵路(Metro-North)巡邏警察,收入最高,年收入基本都超過10萬元。

面對乘客權益組織的質疑,MTA發言人安德斯(Marjorie Anders)解釋,加班開支大部分來自聯邦反恐基金,還有一部分是來自乘客的車費。

中華公所紀念抗戰勝利68週年

9月2號,紐約中華公所舉辦抗戰勝利68週年紀念大會。放映中日戰爭正面戰場的記錄片,祭奠抗戰中陣亡的國軍將士。重慶學者王康也應邀演講。請看報導。

9月2號,紐約中華公所舉辦抗戰勝利68週年紀念大會。放映中日戰爭正面戰場的記錄片,並祭奠抗戰中陣亡的國軍將士。重慶學者王康應邀演講。

紐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等九個團體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辦了「還原歷史真相、復興中華大義」紀念活動。現場還陳列出50幅抗戰紀念圖片,包括侵華日軍細菌戰、化學戰的罪行。幫助後人牢記歷史。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秘書長李勇指出,中共最懼怕真相,真相的傳播將使其無地自容。

李勇:「1949年以後,中共蓄意掩蓋抗日的真相。所有有關抗戰當年的歷史,它要不然就篡改,要不然就是掩飾,沒有一句真話。」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強調:「歷史不可以篡改,頭上有神靈在看。」

應邀參加活動的大陸重慶學者王康曾策劃製作記錄800多抗戰人物的國畫「浩氣長流」。

王康:「現在可能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會覺得,毛澤東取代了蔣中正未必是中國的幸事﹔恰恰相反,是中國的莫大的災難。」

他指出,大陸的人們在了解民國的歷史,也在做兩岸的對比。所謂「改革開放」後權力與財富的邪惡聯盟,造成了嚴重的貧富懸殊,腐敗越演越烈。

王康:「我的基本的觀感是:大陸的人們會更公正的來看待中華民國,也懷著某種希望看待台灣。台灣至少可以做大陸將來憲政轉型的借鑒。」

9月4號下午在法拉盛的華僑文教中心,王康還會就「大陸民國精神的復興」做主題演講。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加州森林大火進一步獲控

截至禮拜一晚上的最新消息,加州環火燒燬森林面積達22萬2千777英畝,成為加州史上第四大火災。不過好消息是火勢得到進一步的控制,目前有40%的火勢已被撲滅,部份救援人員在長週末開始撤離火場。請看記者發來的消息。

勞工節長週末,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帶呈現難得的安靜與冷清。除了因為加州野火帶來的安全隱患而導致遊客大量減少外,部份進駐的消防救援人員也開始回撤。

洛城消防局消防隊長James Robinson:“我們就要離開這裡,我們已經在這8天了,最初,我們是被調來幫助保護圖奧勒米市這裡的民居。”

洛城消防局消防隊長James Robinson:“55輛消防車已經開走了。今天我知道的還有10輛正在回撤。”

據滅火中心發言人史蒂夫表示,目前滅火進展順利。西部防火帶已經建好。

滅火指揮中心發言人Steve Till: “ 實際上,我們這兒的情況還不錯,正如我所說,我們把這邊防火牆完成了,來保護這個小鎮。在北部的火勢基本上已得到控制,所以它不會再向北邊蔓延了。既然火小了很多,我們就可減少人手讓他們回去保護自己的家園和城市。”

洛城消防局消防隊長James Robinson:“我很高興我們能在這個長週末就可與家人團聚,但同時,我們也是以工作完成好為重的。”

沒有重大人員傷亡報告是這次火災不幸中的萬幸。

滅火指揮中心發言人Steve Till:“對於一場這種規模的大火,而且有這麼多人參與救援的,加上陡峭的地形,這是很讓人驚訝的,但是幸運的是,像我說的,大概只有不到6個人受了輕傷,沒有更糟的人員傷亡報告是個奇蹟。”

當局曾一度擔心的、供應舊金山市用水的hetch hetchy水庫水源被污染的問題也度過了危險期。不過由森林大火引起濃煙,給空氣污染帶來一定威脅,我們在距離火災約80英里外,就開始看到被濃煙籠罩的天空。空氣中瀰漫著焦碳的味道。

當局估計要完全撲滅大火,還需要數週時間。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優勝美地報導

韓國僑團慶中秋 韓流明星來助陣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和我們有同樣文化傳統的韓國人,也非常重視這個節日。新澤西的韓國僑團,即將和社區百姓一起隆重的慶祝節日,讓我們去了解一下。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就要到了。這個傳統華人的節日也是很多亞洲國家的傳統節日,例如韓國。在新澤西的韓國僑團每年都在社區舉辦傳統節目以及豐富的娛樂活動,和在美的同胞一起歡度中秋佳節。

新澤西韓國僑團會長劉江薰:「在美國離開父母的情況多,所以把大家集中在一起,共同慶祝中秋節假日的活動。」

屆時將有人氣韓流明星前來助陣表演。

k pop 歌手由韓國來的徐文拓
KBS韓劇「媽媽發怒了」主題歌歌手劉勝燦
還有紐約k pop大賽一二三等獲獎者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傳統節目上演,例如傳統宮廷服飾演出,古箏合唱以及踢毽子和放風箏等遊樂活動。劉會長寄望通過文化交流能讓中韓民族更加團結。

新澤西韓國僑團會長劉江薰:「以後我們在美國社會也是,中國人和韓國人一起共同努力,加強和睦相處,一起提升亞裔的形象。」

此次活動將於九月十三到十五日舉行。
新澤西韓國僑團會長劉江薰:「歡迎大家多多光臨,共同體驗韓國飲食和韓國文化。在一起,相融在一起(歡度節假日!)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新唐人武術大賽九月登場 選手期待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9月21號即將在紐約開鑼。屆時將舉辦北美區的初賽。第二天與亞太區初賽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的比試。紐約當地的高西安武館每年都派出學員參賽,我們來聽聽選手們的習武心得。

紐約法拉盛的高西安武館,從新唐人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第一年就派學員參加,每年都有學員得獎。

姜濤:「當時張曉斌拿的是男子器械第三名,宋瑩拿的是女子拳術第一名。等到第三屆的時候,也就是2011年的時候,我們派出了四位學員。」

新唐人武術大賽今年是第四屆,人們對大賽揚傳統武術精神有了更多的認識。看到比賽是以武會友,學習、觀摩其他門派的好機會,也願意參與傳統武術的傳承和推廣。

葉月嬌:「我覺得非常好,有些東西你就是要多看,多看就更了解。很不錯的一個機會。」

今年再次報名參賽的王柏森從小在北卡長大,一心想學中國功夫。

王柏森:「我是在北卡羅來納長大的,在那邊學不到中國武術,所以我只能學空手道還有跆拳道。小時候就跟我父母、朋友一起學。等到我來到紐約時才開始學武術。我是ABC,所以對中國文化不是特別了解。但是開始學功夫的時候就慢慢學會一些了。 」

葉月嬌從小喜歡武俠故事,原本送兒子學習武術,希望圓夢。沒想到自己能夠親自下場習武。十幾年下來,對傳統武術的健身妙處有了新的認識。

葉月嬌:「慢慢我發現,打完以後身體的靈活度也變好了,氣血循環也好了,耐力也強了。」 「我覺得也是無形中就遷移默化的,脾氣也變好了,看事情也比較冷靜了。」

傳統武術並不要求一定要跳多高、旋轉多少度、馬步扎多低,因此年齡不是限制。

葉月嬌:「內心的修養跟外在的動作的配合,自然你的技術就會提高。不在於年齡。你看我從四十幾歲學習,到現在六十歲了,我還在打,而且我想我七十還會打,八十還會打,不會停的。」

幾位參賽選手將在本次大賽中展示多年習武的成績。

姜濤:「中國西北地區的棍術是非常有名的。比如四大名棍,蒲團棍、條子棍,扭絲棍、風魔棍等等,都是非常有名的棍術。像我演練的這個琵琶條子是把棍、搶和大刀三種器械的招術容在一套棍術當中了。」

王柏森:「我要打披掛拳的通背一路,還有扭絲棍。」

葉月嬌:「我今年參加的拳術比賽是青龍拳,器械是通背小劍。尤其青龍、飛虎在市面上幾乎不太容易看到。我們很有幸,高老師毫無保留都教給我們。」

新唐人武術大賽北美區的初賽9月21號將在紐約曼哈頓的巴魯克學院體育中心舉行。 22號將與亞太區選手進行複賽和決賽。
如今比賽的門票已在熱賣中。

售票熱線:1-646-736-2988
查詢網站: martialarts.ntdtv.com

動畫大師宮崎駿 「風起」之後將引退

國際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要準備退休了。宮崎駿所屬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宣佈,宮崎駿不再製作長篇電影,而宮崎駿本人也將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說明。

星野康二:「宮崎駿已經決定在風起這部片之後引退。」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就要退休了,宮崎駿所屬的吉卜力工作室社長,在威尼斯影展記者會上宣佈了這項消息。星野表示,宮崎駿過去多次獲邀參加威尼斯影展,因此選擇在威尼斯宣佈這個重大決定。

新片《風起》,就成了宮崎駿的告別作。其中反戰的色彩,發人深省。

「風起」在日本上映後,連續6週登上票房賣座冠軍,總票房已經高達80億日圓。電影描述一位天才少年,以畢生心血製作的飛機,卻被用在戰場最前線,成了殺人機器,刻劃人生現實的無奈,與戰爭的殘酷。

72歲的宮崎駿,將正式退出動畫長片的製作,9月6日,本週五,宮崎駿將在東京舉辦記者會,親自向外界說明決定引退的理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巫佩珊整理報導

好萊塢晚禮服 中東風格正火熱

阿拉伯地區給大家的印象通常是石油以及戰爭,現在好萊塢晚禮服居然流行起中東風格。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透過鏡頭來去看看。

好萊塢名人穿著的晚宴服現正流行一股中東風格
從藍調歌手納塔利.高
到摩登家庭共同製作人艾倫.索爾金
來自伊朗的夏拉.多里絲
利用手繪創造獨特的設計風格

伯茲.艾德林是與阿姆斯壯
一同登上月球的宇航員
夏拉.多里絲就依月球的概念
替他的妻子設計晚宴禮服"月"

夏拉.多里絲:

從她的禮服作品上,可以看得出來
她對於植物的喜愛,
常利用珠寶綴飾,縫線或各式布料
將花朵的形態融入設計中

夏拉.多里絲:

來自伊朗背景的夏拉
是怎麼樣面對現代西方對中東的敵視
更克服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成為好萊塢名流炙手可熱的設計師

夏拉.多里絲:

看來能讓富含中東底藴的設計
大受歡迎
完全歸功於她對於服裝的熱情
打破衝突意識的藩籬

新唐人記者宇婷、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周末票房榜:「單向樂隊」紀錄片稱冠

金然:又到了週末北美票房榜的時間了。上個週末,有一部音樂記錄片表現出眾,一舉拿下週末票房冠軍的位置,它就是,記錄英國著名男孩演唱組合「單向樂隊」巡演實況的音樂記錄片《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
艾倫:這個5人組合,在2010年英國著名的選秀節目《英國偶像》中脫穎而出,隨後,他們的作品便躍居美國流行歌曲榜的首位,風靡歐美。不過,這樣一部記錄片能夠拿下票房榜的冠軍,還是有點出人意料。
金然:同時呢,剛剛過去的這個勞工節長週末,也標誌著北美暑期檔的票房大戰正式偃旗息鼓。來,接下來,就來看看蘇湘嵐帶來的暑期檔票房回顧。

2013年北美電影的夏季已經過去,是超人,怪獸,英雄,還是卑鄙的人更讓您印象深刻呢。我們就來看看夏季以及8月份的北美票房的情況。

從夏季的北美總票房來看,鋼鐵俠3(Iron Man 3)還是勝過鋼鐵超人,排名第一,總收入4億零8百60多萬美元。

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 2)總收入是3億5千2百多萬美元,排名第二。全球總票房8億多萬美元。國際上最喜歡這部影片的是英國人和俄羅斯人。

超人:鋼鐵之驅(Man of Steel)不如卑鄙的我,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2億9千多萬美元。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收入2億6千2百多萬美元,排名第四。全球收入超過7億美元。它也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票房排名第四的動畫片,僅次於2010年的奧斯卡獲獎最佳長篇動畫飛屋環遊記(UP)。

愛開快車的人排名第五,速度與激情(Fast & Furious)夏季總票房是2億3千8百萬美元。該片前六集的總收入超過6億美元。

8月份票房方面,冒牌人擊敗管家,是8月份北美票房的大贏家。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8月總票房超過1億美元。夏季總排名第16。

極樂空間(Elysium)起起落落拿下第二名。

兩名臥底警探雙龍出手(2 Guns),偷下第3名。

飛機總動員(Planes),儘管影評們批評不已,該片從9日上映一直保持前5名的地位,月終排名第四。

白宮管家,退居第五。

勞工節週末,把大管家擠走的正是小子輩的英國樂團「單向樂隊」。耀眼的現場表演鏡頭和幕後個性跟蹤鏡頭的3D展現,讓「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One Direction: This is us)這部記錄片,躍居上週北美票房榜首,總收入達到1千7百萬美元。

總之,北美票房夏季排名前十名的電影的總收入達到24億1千4百多萬美元($2,412,430,380)。相對2012年夏季少了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實現飛的夢想 一萬3千英尺高空跳傘

金然:楚玉,你有沒有過飛上天空的夢想?
楚玉: 我想大多數人在小時候都有過飛翔的夢想,我當然也不例外了。
金然: 不過,大多數人的夢想也僅僅止步於夢中了。可我們的“新片駕到”主持人宇亭則是與眾不同,下面一起來看看宇亭大膽的空中漫步。

飛行,一直為人們所嚮往,能夠翱翔天空也是我兒時的夢想。

觀眾朋友們,你們知道我現在在哪裏嗎?我在長島最大的跳傘基地,跳傘一直是我兒時的夢想,今天我們就來實現這個夢想。

這家跳傘公司,是大紐約地區最大的,並且又有不錯的口碑,有近30年的歷史,老闆年輕的時候就是一位跳傘高手。

如果您是第一次跳傘,首先需要看一段教如何跳傘的視頻。

好了,我們看完那個視頻,現在就要註冊一下。

這個免責聲明可是要仔細看過啊,提醒大家要記得帶上ID喔。現在來確認個人信息。有位工作人員告訴我,今天這裡有200多人來跳傘,看來跳傘還真是火呢。

即使很想飛上藍天,但可能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安全的顧慮,熱心的老闆和我們分享了他的經驗。

「長島跳傘」老闆雷•馬尼亞爾:「我從來沒說高空跳傘是安全的,因為你是從飛機上跳下來,本質上是危險的。但是我們會讓這個過程儘可能安全,我們採取一切預防措施,我們有最好的裝備,最好的教練,最有經驗的人。維護的最好的飛機。所以,即使高空跳傘是危險的,因為你是從飛機上跳下來,但是我們確保儘可能安全。」

如果要做高空跳傘,你全天要穿舒適的衣服。T恤衫、短褲和運動鞋是可以的。不要穿拖鞋或者任何打滑的鞋,不要帶容易掉落的珠寶。如果有東西在口袋裡 注意不要掉落。冷一些的天氣,毛線衣(sweater)也可以穿。我這的口號是,沒有遙不可及的天空,沒有不能逾越的高度。到長島來高空跳傘,體會一切。

高空飛行的夢想馬上就要實現,我懷著激動的心情靜靜的等待,一位神秘的公眾人物,也抵抗不住跳傘的魅力。

這裡是訓練場地,可以看到我身後面的人都在準備,教練說了,我們要卸下身上的裝飾品,耳環,手錶之類的東西,大家看我身邊的人是誰呢?和我一樣很緊張喔。

坐在這裡還能看到,前面幾組跳傘者從面前緩緩降落,真的是讓我躍躍慾試。

來玩的朋友可要記得穿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喔,要不然就會像這位老兄一樣了,臨時換了一雙鞋。穿戴好裝備後,就等待教練來帶我們了。

從高空看大地是非常興奮的,這種體驗呢,我想是一生中應該體驗一次。

天氣格外好,看著天空中的降落傘,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老闆還和我們來了張合影。

終於要出發了,我是最後一個登上飛機的,所以我會先跳,天哪,拭目以待吧。

也許是因為有高大的教練在,沒有害怕的感覺,看著窗外的風景,心中的激動和興奮越來越強,天氣特別好,在高空也沒有覺得太冷!

要跳了,我需要揚起頭,身體成弓子形。

強風迎面而來,來不及思考,也無法說話,只能全身心投入到這個廣闊的天空中了!

大概半分鐘後,教練打開了降落傘。

新鮮的空氣,陽光正好,欣賞著風景,除了我的頭髮散開了,一切很美!這種全新的體驗真的有些震撼。

哈哈,我們的大主播似乎暈過去了,開玩笑了拉。不過不得不提的是來玩的朋友可不要吃太多,特別是第一次,否則可能會身外天高地闊,身內翻江倒海了。

每位來跳傘的朋友都會收到這樣的證書,留作紀念。

回首眺望遼闊的天空,不禁想起那句詩:我夢想飛翔,因為我的內心有一雙夢想的翅膀。

9月2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明天紐約州的天氣情況:

Newark紐華克 83 64 局部雷雨
Manhattan曼哈頓 82 65 局部多雲
Albany奧本尼 76 58 局部多雲
Island 長島 82 63 局部雷雨

未來7天的天氣情況:

最高 最低
週二 82 64 午前雷雨
週三 81 64 晴
週四 81 61 晴時多雲
週五 75 62 局部多雲
週六 81 66 局部多雲
週日 80 60 小雨
週一 75 60 局部多雲

明天美國各地的天氣情況:

Los Angeles-洛杉磯 多雲轉晴 86° 72°
San Francisco-舊金山 局部多雲67° 59°
Houston-休士頓 局部多雲 95° 74°
Chicago-芝加哥 晴 77° 57°
Miami-邁阿密 局部雷雨 89° 79°
Atlanta-亞特蘭大 局部雷雨87° 65°
Vancouver 溫哥華 小雨 69° 57°
Toronto 多倫多 局部雷雨 70° 57°
Washington-華盛頓特區 局部雷雨 81° 64°
Boston-波士頓 零星雷雨 79° 60°
Philadelphia-費城 局部雷雨 82° 62°
Hawaii 夏威夷 晴 88° 74°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晴 99° 79°
San Diego-聖地牙哥 局部多雲 81° 70°
St. Louis 晴 84 5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