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被薄熙來供出 下場會更慘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17大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發跡和家族財產主要來源於中石油。自上個月中共石油幫4高官落馬後,原中石油集團公司董事長、現任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因涉嫌嚴重違紀,也在接受調查。外界指出,周永康羽毛幾被剪光,熱火自然要燒到他那裡。海外媒體報導說,中共高層今天這樣窮追猛打周永康,一點都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胡溫時期中共黨內最大的惡棍就是周永康。

周永康被窮追猛打 被認胡溫時期黨內最大惡棍」一文說,北京政治觀察家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就說過,「收拾周永康,只是個時間問題。」但外界沒想到的是,收拾周永康的時間來得這樣快。

9月2日,《紐約時報》引述知情者消息說,中共中紀委已經成立了處理周永康事件的專案組,對四川腐敗案進行了調查,並對周永康的兒子周斌進行了訊問。

同一天,香港《蘋果日報》等港媒也報導說,有消息稱,中紀委己經開始執行北戴河會議決議,對前政治局常委進行專案調查。

最早爆料北戴河決議調查周永康的香港《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在最近結束的北戴河會議上敲定對周永康展開調查,矛頭指向周永康任職四川和在中石油期間的問題,習近平和前中共領導人達成一致。

目前傳出,周永康已經被軟禁,失去自由。負責周永康專案的是中紀委二室女主任劉建華。

周永康策劃謀反阻習近平接任

去年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跑美國領事館,引發薄熙來事件,致使薄熙來倒台。據悉,王立軍揭發最多的是周永康,周永康不僅涉更大的殺人命案,周和家人貪污超過50億,王立軍都有詳細記載,連同被周謀殺的官員名單,都交給美國領事館了。

海外媒體報導稱,周、薄預謀中共十八大薄熙來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時以軍事政變的方式)逼迫習近平下台,整個預謀不僅正在主政的胡溫不知道,當事人習近平也對此一無所知。

不過,報導說,薄熙來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完全不合作;但他告訴調查人員,他做的每件事,要麼是周永康授意的,要麼是周永康認可的,周永康才是「老闆」。薄熙來拒絕承擔全部責任。他還詛咒周永康出賣他、撕毀承諾;他還要求公開審訊,以便能夠針對法庭指控進行辯護。

不久前庭審薄熙來,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談到在庭審最後一天,濟南中院官方微博第一份庭審現場實錄兩次進行修改,刪除了有關薄熙來處置王立軍得到「上級六條指示」的敏感內容。隨後,據參加庭審的人士曝光庭審記錄被刪減部分,薄熙來稱的「上級」就是周永康。

大紀元曾報導說,江澤民、周永康等血債幫為了不被清算,計劃在「十八大」后政變,讓薄熙來取代習近平。此政變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誰知道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以至全盤崩潰。

涉藐視甚至「逼宮」胡錦濤 與胡溫不同心

2012年3月7日中共兩會期間,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上,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均支持免除薄熙來黨政職位,唯獨周永康投了反對票。

有消息稱,周永康在政治局常委中與胡錦濤等方面曾不止一次產生某種程度的不配合甚至是抵牾。據悉,當年僅為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便可以監聽胡錦濤的熱線,而掌握國安、情報等部門的政法委書記則更有條件做出類似以下犯上的行為。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掌管政法委系統的這些年,手中有太多命案,周部署薄熙來18大入常只是第一步,目的是要讓薄熙來接班,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這樣周永康才有保障。

周永康被川人私下叫「人權殺手」

海外媒體揭露,周永康的升遷主要是靠早期的行賄和後期江澤民的提拔。

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關係不好,他常在前妻面前表現自己「忘我工作」,實際上卻在實業賓館多次姦汙女工作人員,一次在四川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在酒店公開召妓。後來前妻在一場離奇車禍中死亡(知情人士透露說是周永康謀殺),不久後周永康便娶了江澤民的侄女。

周永康曾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四川人都稱他是個大流氓,他常常自我吹噓是江澤民的親戚。在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期間,他授權、監督和批准使用諸如謀殺、酷刑和失蹤等手段恐嚇和消除在他管轄範圍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周永康被川人私下叫「人權殺手」。他在四川的幾年中,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他憑著迫害法輪功,用善良人的鮮血為自己鋪平了陞官之路。

因周永康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江的提拔下,周快速升遷。2002年11月,當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並出任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同年12月,接任公安部部長。

江澤民通過鎮壓法輪功綁架國家和政府十三年,全黨全軍沒人敢反對,胡錦濤和溫家寶不敢反對,誰反對肅殺誰。

2003年3月,周被任命為國務委員,繼續兼任公安部長、武警部隊第一政委。2007年10月,晉陞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全面掌控中共政法工作。江澤民要安排周永康接羅幹的班。

從2003年5月到2004年2月間的7個月中,周永康以公安部長身份十二次在各種場合、會議的講話中污衊誹謗法輪功和強調防範、鎮壓法輪功。周永康竭力推行和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

去年,周永康在中共中央政法維穩工作會議上的內部講話後來被曝光後,外界解讀為,「江澤民后時代」,周永康,赤裸裸的以中國億萬民眾為不共戴天之敵;周永康的講話,可歸結為一句話:殺殺殺!責任由中央來負。

政法委成「第二權力中央」 周永康禍國殃民

自中共十八大后,政法委被降級,中共高層整肅「第二權力中央」政法系統、問罪懲治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跡象和信號日益明確。

《大紀元》此前曾報導,周永康獨掌公檢法與武警后,憑藉政治局常委的身份持續大幅增加政法系統維穩經費。有報導稱,中國的維穩經費預算一度高達每年7,000億元人民幣,這一數字已經超過了官方公布的軍費開支。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六四之後強化了中共政法委的作用,但政法委只是管理公檢法司的,為了更有效的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辦公室,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610」就成了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在當時這個「第二個權力中央」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也是江澤民密友李嵐清負責,由羅干具體指揮和督辦,而這權力中央直接受江澤民的控制,中共17大之後「第二權力中央」的掌門人是現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8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權力搏擊的焦點是:江澤民、周永康要將「第二權力中央」的繼承人薄熙來推進中共最高權力層,並策畫2014年通過政變,讓薄熙來替代習近平。

周永康時期的「第二權力中央」在中共體制內外都陷入了萬夫所指的境地。據調查顯示,在周永康任期內,民眾抗爭事件猛增,從每年幾萬起發展到每年幾十萬起。除民間呈井噴式的群體性事件直接挑戰政法委的維穩策略,在2011年2月,中國多地更是爆發了「茉莉花革命」,並得到了為數眾多群眾的現場聲援。

在中共體制內也不乏反對的聲音,在羅干之前的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喬石,曾寫信給胡錦濤和習近平痛批政法委與周永康,並要求約束其權力。而在2012年5月,雲南省16名老黨員亦聯名致書中央,要求免去周永康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兩職,並交由中紀委查處。《炎黃春秋》雜誌在中共十八大前更是提出廢除政法委制度。

消息人士說,關於周永康的犯罪事實,中共高層早已掌握,有觀察家認為,周永康的下場將比薄熙來還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