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女改吃肉 生3胞胎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英國一名吃素多年的女子,與丈夫努力10年仍未能自然懷孕,人工授孕也失敗,最後決定以狂吃肉類和麥當勞,來提高體內蛋白質濃度,成功生了3胞胎

34歲的狄克遜(Laura Dixon)打算第三次人工授孕手術再失敗,就放棄不生了。為了增加成功率,她開始每天大量吃肉,以增加體內的蛋白質。

她每天到麥當勞吃一個早晨全餐,再加一個豬排蛋漢堡。後來增加到一天吃6餐,還吃雞、排骨及培根,連半夜也想吃麥當勞。

經過這麼大量一吃,原本纖瘦的狄克遜,體重迅速增加了70磅(約31.8公斤),取得懷孕所需的蛋白質,終於順利生了3胞胎

狄克遜不易懷孕是因為她罹患了子宮內膜異位症(Endometriosis)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olycystic Ovarian Syndrome)。醫生指出,吃肉幫助她吸收維他命B12和鋅,才增加她人工授孕的成功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