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老年選美盛會 展示高貴之美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老年人是美國社會的基石,也是最珍貴的財富。秉承這樣的理念,自1972年起,美國老年選美盛會,每年為年過六旬的老年人提供機會,展示她們的才藝,分享她們對人生的感悟。八月三十一日,加州老年選美盛會在南加州西敏市(Westminster)舉行。來自洛杉磯的愛麗絲•愛德樂(Alise Richel-Adler)榮獲桂冠。

今年的主題是“夕陽無限 好”(”The best is yet to come”)。十四位參賽者來自加州各地,她們都分別是七個區域初賽的桂冠得主或亞軍。今天,在這裡再次展示她們的才藝與智慧,向更高、更好挑戰。

比賽從四個方面進行,包括面談、晚禮服展示、分享人生哲學和才藝表演。來自洛杉磯的愛麗絲•愛德樂(Alise Richel-Adler)勝出榮獲桂冠。她將參加今年十月份在亞特蘭大舉行的美國老年選美盛會,競爭美國高貴老年桂冠。

愛麗絲是位美聲唱法聲樂老師,獲勝讓她十分驚喜,也讓她感到責任重大:“我知道責任很大,我要唱遍加州,與很多人會面。”

對年青人她有這樣忠告:“不要不在乎你擁有的時間,年輕人常常不做長遠計劃,所以我想請年輕人問一問他們自己,十年以後你們在哪裏你的夢想是甚麼?不要認為夢想不會實現。”

加州老年選美盛會每年一次,六十歲以上的女士都可以報名參加。目的是激發老年人的生活熱情,通過這個平臺,使她們有機會與社區互動,鼓勵她們成為同齡人的榜樣,年輕人的良師。

加州老年選美盛會執行主席(Pamela Wheeler):“參加比賽的老人,從新找到了生活的活力,開始找回自己,找回活力,找回生活。”

新唐人記者 張虹,王冰 南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