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味節 與頂級主廚學藝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洛杉磯時報(LA TIMES)舉辦的美食品味節活動The Taste,從8月30日到9月1日共三天,民眾在勞工節長週末不但能享受洛杉磯頂級餐廳準備的美食、美酒,還能與米其林餐廳的主廚們面對面互換心得,一起來體驗美食。

想要一次品嚐米其林餐廳的美食嗎? 現在跟我走!

不論是比弗利山莊高級酒店的海鮮料理、日本高檔壽司手卷,您一次都可以體驗得到,食客們滿足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證明。

現場民眾:「超級好吃。我要好好享受了。」

這裡還有高檔酒類及各式調酒吸引民眾。

調酒師:「鳳梨糖漿再加上黃瓜,一點檸檬、龍舌蘭,這叫做Santana Fruit Cart,好好搖一下!」

Bartender正在調配這裡人氣最旺的Santana Fruit Cart,是一種酸酸甜甜的甘甜水果酒。

現場民眾瑪赫納茲巴斯託(Mahnaz Barstow):「太棒的雞尾酒了!太誘人的美食,我很喜歡。」

「味道真不錯,有點柑橘的感覺。我覺得又甜又酸。」

各種料理吸引大批人潮,這裡還有頂級主廚現場表演。

Sang Yoon主廚現場解說:「發酵的黑豆,加上辣椒和蒜、四川花椒。」

Sang Yoon主廚的幽默熱情,逗得臺下民眾笑聲不斷。

還有觀眾受邀上臺,與主廚一起做菜,並大口享用美食。

現場民眾史帝夫:「我很喜受跟Sang主廚一起做菜,很辣但很好吃,要花很多心思做這道菜,但最後的味道很棒。」

正在料理臺上大顯身身手的是熱播美食節目「頂級大廚」(Top Chef Master)中的唯一亞裔主廚。Sang Yoon雖然是南韓人,但卻對四川菜很了解,今天現場示範的是四川擔擔麵。

知名主廚Sang Yoon:「對我來說,中國食物是所有亞洲美食的始祖,亞洲美食都多少跟中國有關。所以,我認為,通過研究中國美食,你差不多能學習所有亞洲美食。」

這個排名南加州第二大的美食展,在平常難得開放的派特蒙片場舉辦。夜晚幕低垂,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
你可以與朋友大啖美食,小酌美酒。更可以感受專屬於洛杉磯好萊塢的活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