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公主變身亞裔 網絡熱捧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在美國的一位亞裔女學生,近日,在自己的部落格網站上,發出幾張迪斯尼公主的攝影作品,在網上引起熱議,請看本臺記者宇婷的詳細報導。

白雪公主、灰姑娘、長發公主還有小美人魚,都是迪斯尼電影中經典的西方公主形象。雖然沒有金髮碧眼,但是很多亞裔女孩也都有自己的公主夢。

看看這些照片似曾相識,但是形象卻不是迪斯尼公主的形象。不過,為甚麼亞裔女孩就不能有公主夢呢。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主修攝影的菲律賓裔女生凱姆•納娃(Kim Navoa),從小就喜歡迪斯尼電影中的公主。但是從眾多公主形象中,有色族裔的公主,寥寥無幾。她就創造了這組照片,一圓兒時的夢想。

這些照片在網絡上得到追捧,目前她的網站就得到1萬1千多個的回貼,有西方媒體報導了她的獨特創意。

其實,很多女孩都有公主夢。6歲的Jade最喜歡索菲婭公主。
Jade:「我喜歡索菲婭公主,因為她在學著如何成為一位公主,我也想成為公主。」

長大後想當明星的李文小朋友,最喜歡的是:「很漂亮的公主。」

而腼腆的索菲婭則喜歡小美人魚。

迪斯尼故事中的公主,最後都能收穫愛情,並和王子一起擁有幸福的生活,也許這就是女孩子們都擁有公主夢的初衷。

「我的公主夢就是找到一個我很喜歡和喜歡我的,然後,我們可以有自己的小家,我們將來有兩到三個小寶貝,以後能夠儘自己的所能為社會作些貢獻。」

而這位凱姆納娃是用自己的照相機,勾畫出一個個公主夢。

看來實現這個公主夢,也許不是甚麼難事。只要有創意和一顆童心就可以了。

新唐人記者宇婷、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