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0城市孕婦為自然生產發聲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勞工節的最後一天,由改善生育網站發起了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共170多個城市參與的一場集會,來支持世界各地的母親們有選擇如何生育的權利,她們提倡自然順產,洛杉磯的母親們也來到了市政廳的公園。

剖腹產給媽媽生子帶來便捷時,人們意識到高剖腹產率給母子帶來一些問題和危險,也有人認為有些醫生的用藥診斷是不必要的,而現在有特殊要求的人可以選擇在生育中心或者家中生產。

改善生育網站創辦人Dawn Thompson:“很多孕婦不知道這個事實,第一次懷孕的媽媽如果打了催產針就有67%的風險做剖腹產手術。 美國每年有450萬的嬰兒出生,110萬的嬰兒是剖腹產,這肯定有問題。”

和家人一起來的Lacey Mackey,大兒子是她的堅持下在醫院順產的。

活動參與者Lacey Mackey:“我覺得很重要,女人決定她們生產的方式,包括找資料、了解不同的選擇、跟幫助她們的人一起做決定,有權利同意或者拒絕服務。”

她表示不是每個媽媽都像她這麼幸運,她就有朋友在醫院生產是被醫生建議用藥,後來還做了剖腹產,遭受了不必要的痛苦。

活動參與者Tobi Tommane:“傳統醫院不允許我的大女兒在產房,我們要二女兒出生時(大女兒)露拉也在那裏,所以我們選擇在家裏生產。那是普通而美好的一天,我們去了海灘,回家以後生了孩子,就上床睡覺了。”

還有很多自然生產的支持者分享了她們的故事,表示媽媽和孩子應該是第一位的,但是現在還是有些醫院因為利益、便利和責任而建議讓產婦用藥物、催產針和剖腹產,而媽媽卻沒有拒絕的權利,這需要改變。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