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遇洪水 官報氣象局正常工作 遭嘲諷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訊】 (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大陸黑龍江地區遭遇百年特大洪水,眾多農田、房屋被淹也沒有看到大陸官方報導相關的詳細信息。日前,有媒體竟報導撫遠氣象局院內的洪水上漲,但是工作人員仍然正常上班,遭到網民的「拍磚」。

據《中國天氣》網站報導,受黑龍江干支流和俄羅斯來水影響,黑龍江幹流百年一遇特大洪水直逼撫遠縣。3日,撫遠縣的水位已經超過超警戒水位2米多,撫遠氣象局院內的洪水還在上漲,進入氣象局需要划船,並且要穿救生衣。目前,撫遠縣氣象局所有業務工作仍在正常進行。並且配有圖片說明。

面對官方媒體的宣傳,網民們著實嘲弄了一番。

開心爸爸樂哈哈v:這太假了!

小玫的圍脖:居然還有電?!

美學誠佑:最後這位兄台,你褲子泡水裡了!要是這樣還划船上班幹嘛?游泳更健康。

ICAC在線:辛苦了,再來一組擺拍。百姓好愚弄。

70年牛:發帖謠言抓起來。

2345睡大覺:不怕被電死啊!

boboani:擺拍的能專業點不?誰能站著不被水弄濕屁股卻非要坐著弄濕屁股? 噁心。

琢磨鬼:桌子椅子一滴水也沒有,真是奇迹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