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電子展 聚焦智慧型手錶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在今天開幕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智慧型手錶將取代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成為最受關注的科技產品。

科技諮詢公司顧能(Gartner Inc.)分析師齊默曼(Annette Zimmermann)說:「今年柏林消費電子展廣為宣傳的產品和話題之一是智慧型手錶。」

因為對手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一如既往沒有參加展會,韓國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今次再度為消費電子展主調,獨領風騷。

作為智慧型手機市場霸主的三星公司,有可能會在今天推出備受期待的Galaxy Gear智慧型手錶,歷經數月傳聞之後,業界期待的Galaxy Gear終將閃亮登場。在這項重要產品的競賽中蘋果又輸一陣,有消息說,蘋果的智慧型手錶iWatch還是會在台灣製造。

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之後,可戴型電腦勢將成為高科技業未來的當紅產品。

齊默曼說,今年電子展的主題之一是「極端行動性」。她說:「使用者強烈要求產品有行動、可攜帶功能,而廠商正試著滿足這點。」

韓國三星公司研制的智慧型手表Galaxy Gear(網絡視頻擷圖)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