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雇主臉書 員工有怨言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臉書Facebook)員工批評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以為是以及公司欠缺專業性。

據中央社4日引述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臉書今年稍早獲選為全球最佳雇主,臉書至少有10個職位的年薪達6位數,實習生年薪高達7萬4000美元。但是仍然有很多員工對公司有著各種抱怨與不滿,包括工程師與軟體開發人員在內的員工對扎克伯格與公司提出批評。

「財經內幕」雜誌(Business Insider)報導,心存不滿的員工將意見抒發在問答網站Quora上。

一名離職員工說,公司曾經要他為老闆挑出待洗的髒衣服;另一名員工聲稱,在公司「根本毫無隱私可言」。另一名員工批評工時過長,聲稱有時候1週7天、1天24小時要隨時待命。

一名工程師批評,臉書顯然缺乏專業精神,使得「氣氛變得不愉快」。

臉書營運長珊德柏格(Sheryl Sandberg)是這家社群網站龍頭的年薪最高主管,但一名員工說,「(她發起的)額外活動經常使他們分心」。

臉書是以提供員工免費餐與各式各樣津貼著名,公司內的烹飪團隊也有自己的臉書頁面。但是也有人抱怨吃不了「所有食物」。

臉書發言人表示,公司不會對這些傳聞發表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