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5S 5C? 新iPhone 10日登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美國蘋果公司終於即將推出新手機了!從去年發表iPhone 5之後,蘋果已經隔了接近一年沒有發表新品,最新消息是,蘋果很有可能一次推出兩款手機,升級的iPhone 5S和平價版的iPhone5C。

新款iPhone可能很快就要問世了!美國蘋果公司3日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10日發表新產品,而邀請函上五顏六色的圓圈和泡泡,似乎也透露,蘋果將推出有別於以往只有黑白兩色的,彩色版iPhone。

美國abc新聞 Joanna Stern:「今年有傳言說蘋果會推出兩款手機,iPhone 5S和iPhone 5C。」

產品還沒發表,不過網路上這支影片的主角,似乎就是傳說中的黃色版iPhone 5C,蘋果終於要推出平價版iPhone,可能還有黃、白、藍、綠四種顏色,而另一支眾所矚目的iPhone 5S,則傳說可能會有,指紋辨識功能。

美國abc新聞 Joanna Stern:「我們不是很了解這個指紋辨識功能,但傳言說它會裝在Home鍵上面,滑一下就可以進入手機,有點像密碼。」

蘋果即將推出兩款新手機謠言滿天飛,外傳新版的iPhone 5S在處理器和照相功能都會有所升級,甚至還有可能推出,金色款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