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鐵路死人最多 加州加強安全宣傳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9月3日上午,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在洛杉磯聯合車站,舉行了鐵路安全宣導活動,以減少穿越鐵路和鐵路自殺事件的發生。

根據聯邦鐵路局的統計,加州是全美穿越鐵路死亡人數最多的州。

大都會捷運局公關主任 Jeff Lustagargen:「今年一月到六月,有二十三個火車撞人事件,其中十七人不幸身亡,這問題很嚴重。」

現場播放著安全宣導錄影片,強調路人要左顧右盼,提高警覺。

大都會捷運局董事會主席Diane DuBois:「我們已經教育群眾,執行安全規則,並更新一些設施。例如在閘門上鎖,讓大眾不能爬進去。我們還有安全大使出去宣導。」

位於羅蘭崗的Nogales與Gale交叉口,是加州事故發生率第三高的地點,目前正在興建車輛地下通道。

火汽車並行計劃總裁馬克•克里斯托菲爾斯(Mark Christoffels, Alameda Corridor-East Construction Authority):「這個項目得到了洛杉磯縣聖蓋博谷三十一個城市的支持, 它的目的是讓聖蓋博谷成千上萬的居民能夠每天平安穿越鐵路道口。」

車輛地下通道, 一共有二十二件工程,已經完成八件,全部會在2050年完工。

汽車被火車衝擊時的力量,就像一只小老鼠被兩只大象衝撞時那樣的衝擊力,所以大家開車經過平交道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小心。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