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參選人維納 街頭與選民爭吵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紐約市長參選人維納9月4日在布魯克林街頭與一位選民發生激烈爭吵,整個過程被全程錄像,放在Youtube網站上,引起廣泛關注。請看詳細報導。

維納:「在我走到外面的時候你說些壞話,這不是膽量。」
布魯克林選民:「我們可以討論,過來!我不怕你!」

9月4日貼在Youtube網站上的錄像顯示,一位選民在布魯克林區街頭的食品店門口,直接指責維納有人品問題,不適合出來競選。

選民:「不要在公共視線裡出現。」
維納:「這不需要你來做判斷,朋友!我也不評判你。」
選民:「你是一個不好的榜樣!」
維納:「這是你的判斷嗎?」
選民:「不是。很顯然,你的行為很變異,這不是正常行為。」

市長參選人維納,整個爭吵過程超過兩分鐘,吸引了很多路人圍觀。整個過程的錄像被貼在Youtube網站之後,西方各大主流媒體都做了報導。

距離紐約市黨內初選只有六天的時間,曾因為招妓醜聞辭職的前紐約州長斯必策和曾經爆出網上不雅照片醜聞的維納,都在各自的選舉中出現民調明顯下滑。

在星期二的市長參選人民調中,維納的支持率下滑到7%,遠遠落後於前三位競爭者。

而在9月4日最新的昆尼派克民調顯示,在主計長的競選中,因為醜聞而辭職的前紐約州長斯必策(Eliot Spitzer)以45%的支持率落後於曼哈頓區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兩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