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罪犯被提前釋放 洛縣監察官籲停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洛杉磯縣議會監察官麥克安東諾維奇近期呼籲洛杉磯警察局,限制對暴力犯罪的罪犯減刑以及提前釋放。

在過去兩年,洛杉磯縣監獄對服刑罪犯提前釋放的案例迅猛上升,甚至一些重罪犯的實際服刑期間只達到了法院判決刑期的40%。洛杉磯縣議會監察官安東諾維奇說,這些提前釋放的重罪犯甚至包括綁架、強姦、蓄意破壞、故意傷害、虐待及騷擾未成年人、過失導致槍支走火等罪名。他把提前釋放的原因歸結於三個方面:經費消減、法規修訂以及加州罪犯管轄權限的轉移,並要求洛杉磯縣警察局對此作出回應。

之前加州眾議院於2011年十月份通過了被稱作「公共安全改組法案」的第109號議會法案,法案中規定將低等級罪犯的管轄權限由州管轄轉移到縣管轄。安東諾維奇認為,正是因為這項法案的實施導致了服刑罪犯提前釋放的案例迅猛上升。

洛杉磯縣警察局有可能在9月12號對此作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蕭可、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