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型手錶發佈 紐約同步體驗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楚玉:千呼萬喚的三星智慧型手錶,9月4號終於在德國柏林發表。而在紐約的時代廣場上,遊客們也可以同步體驗這一最新科技。

金然:那麼三星手錶是否能像當年的蘋果手機一樣,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一場革新呢?讓我們先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智慧型手錶可以說就是一個微型手機。打電話、拍照、查收郵件等功能一應俱全。

我可以用智慧手錶打電話,三星Note3手機會用藍牙撥號。因為手錶上有喇叭和話筒,我可以在手腕上打電話。

相信很快,你就能在大街上看到人們對著手錶講話了。三星手錶配備1.63吋螢幕、4G內存和1千9百萬象素攝像頭。

雖然手錶的續航時間僅10個小時,但許多顧客還是對它的便捷的功能親睞有加。

Chris:「我特別喜歡他的設計,如果你在辦公室或家裏,手機不在身邊,你可以在手錶上查郵件。很酷!」
Weber:「你可以用手錶導航,這很酷!你不用打開筆記本電腦,只要看看手錶就行。」

三星手錶預計在9月25日正式上市,售價大約299美元。看來在智慧型手錶市場上,三星又一次在蘋果之前捷足先登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