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Glee)》珍•林奇星光大道留名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大家對熱播劇《歡樂合唱團》(Glee)中扮演一位嚴厲的拉拉隊教練的珍•林奇不陌生吧?這位影視喜劇演員和歌手,憑藉其喜劇才華,每次登場都能獲得陣陣笑聲。珍•林奇除了憑藉著《歡樂合唱團》獲得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九月四日,她又獲得了一項殊榮,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獲贈星型獎章留名,請看記者湘嵐發自現場的報導

大家好,我現在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珍•林奇(Jane Lynch)今天在星光大道的授星儀式上,成為第2505顆星。

在授星儀式上,珍•林奇開心的獲得了這份殊榮,並在自己的星星旁搞笑做出各種動作。

好萊塢影星珍•林奇(Jane Lynch):「謝謝大家,這太神奇了,1992年我來到洛杉磯,我和我的媽媽、爸爸走在星光大道上,找尋葛麗泰•嘉寶,我最喜愛的那顆星,我用這個姿勢跟那顆星星合照,今天我擺出這個姿勢和大家拍照,也許五十年後也會有個小孩在我的星星上做出同樣的姿勢。」

珍•林奇自從2009年出演《歡樂合唱團》(Glee)中的啦啦隊教練蘇•西爾維斯特,出色的演技獲一致好評,也讓她獲獎不斷。

2011年她贏了金球獎,2010年她獲得第62屆美國黃金檔電視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
2013年年她又再次因GLEE獲得艾美獎提名。她的喜劇才華深獲影迷喜愛。

粉絲Alyssa Costa:「她在《歡樂合唱團》中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她也因為《歡樂合唱團》獲獎,她實在太有喜感了。」
粉絲Jennifer Pling:「她太棒了!她太有喜感了!」

現場,珍•林奇也親切的幫影迷們簽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