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屆舊金山交響樂團季節演出開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具有102年傳統的舊金山交響樂團季節開幕之夜晚會,週二在舊金山著名的戴維斯交響樂廳舉行。晚會特別邀請到百老匯終身巨星奧德拉麥當勞,每年該活動將有助於青少年在交響樂方面的音樂教育計劃。一起來看報導。

開幕式上,五次託尼獎得主,百老匯終身巨星奧德拉•麥當勞,演唱的經典美國歌本,也讓觀眾不時爆出笑聲。

現任舊金山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邁克爾•蒂爾森•託馬斯指揮,舊金山交響樂團和安泰爾爵士樂團一起合作演奏的,「格甚溫的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讓爵士樂演奏技巧脫穎而出。

「季節前今晚的籌款演出,全都用於教育,使灣區七萬五千學生獲益,每年他們可以來戴維斯交響樂廳,免費欣賞音樂。」 開幕之夜晚會主席高蕊蒂•呂(Gorretti Lui)介紹說,每年交響樂季節開幕時,籌款晚餐贊助人每張餐票最高一萬美金。「今晚晚餐有1200位貴賓,在交響樂廳內,還將有1500位來賓,所以總共有2500人。」

舊金山交響樂團季節將從九月五日開始。其中電影史上最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好萊塢傳奇人物約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九月十六日,將進行一場他創作的電影音樂會。

九月二十八日的家庭音樂會,人們會了解作曲家如何使音樂變得和諧。

十月二十二日,還將有唯一一場的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韓寧、馬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