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人觀戰 週六南加橄欖球賽捷運更方便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與家人、朋友一起觀看一場大型橄欖球賽,是許多人願意在美麗的週末享受的快樂之事。喜歡橄欖球的朋友將可以在本週六觀看到南加大學TROJANS(勇士隊)隊與華盛頓州立大學的COUGAR(美洲豹隊)隊的橄欖球賽,屆時會有數萬觀眾駕駛數千輛車湧向南加大學的體育館,看來,讓人激動人心的將不只是比賽,還有交通。

9月4號上午南加大學、METRO、市政府及警局聯合召開賽前記者發佈會,提醒民眾可選擇公共交通來觀看這場9月7號晚上7點半開始的比賽。

洛杉磯縣警隊隊長 Karl Schow:「我在這次南加州大學球賽活動中負責列車的安全,請大家使用公共交通系統,是安全又有效率的方法來到場地。」

每年的南加大學橄欖球賽事期間,都有數千輛汽車聚集在賽場周邊道路。2012年投入使用的EXPO LINE地鐵線,為多年觀看南加大學賽事的球迷,解決了交通擁擠的問題。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負責人Paul Gonzales:「我多年來都是開車來觀看比賽。」「我是個橄欖球球迷,很喜歡賽球,我的祖父在1920年時就是南加州大學的球員,當時,他戴著的是皮革的頭盔。」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公關介紹了地鐵在體育場周邊的站點及當天運營情況。

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公關Anna Chen:「我們這邊EXPO LINE當天會每六分鐘就會有一輛車,所以就很方便,那我們還有三站在附近可以走到球場去,就是EXPO PARK/USC,EXPO/VERMONT,JEFFERSON/USC,這三站下車的話就可以馬上走球場去,我們還有一個SILVER LINE的公車,這個公車在37 街下車的話也可以走到球場去,然後就很方便,那當天我們還有這些志願者,穿這些衣服,你可以看到上面寫GO METRO。」

購買METRO地鐵卡每張只需一元,往返乘坐三元,五元就可以全天乘坐。

每年的USC賽事,來自帕莎迪娜與CULVER CITY的觀眾都比較多。這兩地的觀眾在今年可以選擇乘坐地鐵前來觀賽。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章雷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