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稱天然 檢警不排除傳小S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涉嫌欺詐和背信,涉廣告不實。檢警今天(5日)證實,不排除傳喚藝人小S作證。

據中央社報導,「胖達人」宣稱「天然」,卻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廣告不實被處新台幣18萬元罰鍰。

檢警勘驗代言人小S出席各分店開幕站台剪綵的影片,發現小S在影片中,問現場粉絲「是來看我還是來吃麵包的」,然後自已回答,「依我的經驗,我的魅力不及胖達人,大家應該是來買麵包,順便來看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黑眼豆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款麵包」等語。

影片顯示,後來藝人康康也到場站台,並問小S吃了這些麵包,竟然還不會變胖?小S則回答,沒錯,因為這個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響身材,非常的健康。

檢警發現,胖達人疑似有進口非自家生產的酵母,其中還含有乳化劑及加速發酵的乾酵母粉,與小S宣稱不符,後續清查相關證據後,認為有必要釐清時,不排除傳喚小S作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