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迷蝙蝠俠勁敵 刀刺無辜男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21歲的英國男子派普(Dale Pipe)以牛排刀刺22歲的男子亨利背部13刀,落網後向警方坦承,自己希望「儘可能的殺人,越多越好」。

據中央社報導,迷戀「蝙蝠俠」(Batman)頭號勁敵小丑的男子派普,在德倫郡(County Durham)康塞特(Consett)的貝爾維尤休閒中心(Belle Vue Leisure Centre)男子更衣室內躲了1個小時後,慢慢走近亨利身後,開始以牛排刀猛刺他的背部。直到休閒中心人員聽見受害者的尖叫聲,派普才停手。

警方將他逮捕後,派普露出「小丑」般的笑容,並坦承自己希望「儘可能的殺人,越多越好」。

檢察官裴克斯(Jolyon Perks)說:「亨利先生站在男廁時,並不曉得自己已被人刺傷,直到能夠轉身面對攻擊者後才發現。」

裴克斯表示,亨利以為有人用拳頭重擊他的頸部和背部。最後在健身俱樂部人員介入後,亨利才有機會逃跑;派普當時自稱「小丑」。

當受害者亨利安全脫險後,警方在更衣室門下裝設錄影機觀察派普的動靜,畫面顯示,派普在被自己擊碎的鏡子前,精心裝扮並擺出姿勢。

當健身俱樂部人員將他關在更衣室時,派普在臉書貼文「幹嘛這麼認真?」,而這正是蝙蝠俠反派對手小丑的口頭禪。

警方突擊派普的住家後,發現更多刀具以及多部暴力影片,以及1本上頭記載「我將於16日殺人」的筆記本。

派普在認罪後也曾企圖毀容,就如同片中的小丑般;他也說,腦中有個聲音告訴他得這麼做。派普為謀殺未遂和持有攻擊性武器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