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刻字:嫁給我好嗎 當然好啊!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訊】如何向內向的女友求婚?加拿大多倫多一名工程師善用自己的天文知識與資源,在天文望遠鏡的目鏡刻上「嫁給我好嗎?」,然後在月亮的見證下,讓女友欣然答應求婚。

薩里歐(David Osario)與女友莎蒂(Saydi Rodriguez)已經交往6年,儘管女友早就知道他有求婚計畫,但他仍希望有一個浪漫的求婚行動。

內向的女友並不適合在大庭廣眾下向她求婚,因此,身為土木工程師、同時也是某天文研究會成員的薩里歐,透過管道取得將求婚詞刻在僅8毫米的特製目鏡上。

求婚行動在去年8月的一個夜晚展開,薩里歐與女友吃完羅曼蒂克的晚餐後,便帶女友到觀景台看星星,拿出特製的目鏡裝在望遠鏡上,讓女友用它來看滿月。

就在此時,女友看到了薩里歐投射在月球上的求婚詞,隨即轉頭,看到了歐薩里歐捧著結婚戒指單膝跪地。

莎蒂說,她驚訝到不敢置信,一直問他是不是認真的,當戒指套在她手上時,她馬上說「我願意」。莎蒂幸福地表示:「我等不及要跟他共度下半輩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