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十日 彭鄭女雙德比 蠻牛衝刺四強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金然: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進入了第十天的較量,兩場比賽都是在來自同一個國家的選手之間展開。這也被稱為:德比之戰。

楚玉:一場是在中國選手彭帥和鄭潔之間展開,另外一場,則是來自西班牙的納達爾和羅佈雷多對陣。那麼賽況如何呢?來看以下報導。

中國德比之戰在今天下午結束,彭帥謝淑薇以4-6/6-7敗給鄭潔與印度搭檔米爾扎的組合,止步女雙八強。納達爾跟西班牙同鄉羅佈雷多的比賽預計在今晚8點30分舉行,兩人此前有過六次交手,納達爾保持全勝,無論個人實力還是比賽經驗,納達爾都更勝一籌,但是羅佈雷多跟費德勒過去的交手記錄也是十連敗,卻在本屆美網爆冷淘汰費天王,所以納達爾雖然勝券在握,也不可輕敵。

而在昨晚結束的男單八分之一決賽中,穆雷以6-7/6-1/6-4/6-4逆轉烏茲別克選手伊斯託明,晉升八強。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