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思收恐嚇信報警 港人撐仗義典範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日前收到一封附刀片的恐嚇信,星期四在律師的陪同下到警署報案。她強調會繼續為公義發聲,希望警方儘快緝兇歸案。有民主人士認為,林慧思已成為仗義敢言的典範,她還促使越來越多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等罪行。

小學教師林慧思下午五點半在鄭家富律師的陪同下,到大埔警署報警,附刀片的恐嚇信中指林慧思是反共份子支持法輪功。她表示,是第三次收到恐嚇信,希望警方儘快找出幕後指使人,將兇徒緝拿歸案。

香港教師林慧思:「今次我覺得最嚴重是有刀片出現和說一定要殺死我。這是最嚴重的。……但真的今次就說到明一定要殺死我。」

林慧思強調會繼續為公義發聲。

香港教師林慧思:「我想和一般香港市民的精神一樣,見到有不公義的事,其實任何時候都應該要出聲。」

數十名市民及網民到警署支持林老師。

香港網民Dickson:「支持林老師,我們譴責這些暴力行為。法輪功有權發表他們的意見,問題是你們青關會這樣做,其實就是扼殺香港的言論自由,破壞我們的核心價值。」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林老師代表香港的正義的、敢言的市民,支持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這個話題,陸續不但透過林老師口中,也透過很多人口講出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